臺南市私立新榮高級中學籃球隊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22年10月24日 (一) 23:42由111.242.92.30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球隊 > 高中球隊 > 台灣高中籃球隊

隊史[編輯]

球隊簡介[編輯]

臺南市私立新榮高級中學籃球隊,最早出現在HBL八強行列是87學年度,當時的教練就是田本玉,而從那個時候開始,新榮高中逐步擦亮「南霸天」招牌,並於94學年度,刻下隊史唯一一座HBL冠軍里程碑。然而,隨著田本玉在2014年夏天離開,新榮高中教練位置先後換過廖浚暉、韓光雲等人,直到104學年度,才由蘇裕勝接掌兵符。雖然蘇裕勝曾是94學年度新榮高中奪冠班底,但當他回到母校後,時代背景已無法與當年相提並論,就算107學年度重返HBL 12強複賽,藍魔鬼軍團的招生狀況依舊嚴峻,因此,新榮高中與蘇裕勝才決定在110學年度結束後設下停損點。

歷屆成員[編輯]

特殊事蹟[編輯]

參考資料[編輯]

相關頁面[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