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五虎: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新頁面: {{導覽條1|特殊名詞}}   「三民五虎」指的是田壘莊曉文周士淵李奇勳吳永仁,當時曾幫助三民家商拿下HBL二連...)
 
 
(未顯示3位用戶所作出之5次版本)
第 1 行: 第 1 行:
 
{{導覽條1|特殊名詞}}
 
{{導覽條1|特殊名詞}}
  
  「三民五虎」指的是[[田壘]]、[[莊曉文]]、[[周士淵]]、[[李奇勳]]與[[吳永仁]],當時曾幫助三民家商拿下[[HBL]]二連霸。
+
  '''三民五虎'''指的是[[田壘]]、[[莊曉文]]、[[周士淵]]、[[李奇勳]]與[[吳永仁]],當時曾幫助三民家商拿下[[HBL]]二連霸。
  
  
*[[中鋒]]:[[田壘]](進[[達欣]]後改打[[大前鋒]]
+
*[[中鋒]]:[[田壘]](進[[達欣]]後改打[[大前鋒]],[[2021年]]已退休)
*[[大前鋒]]:[[莊曉文]]
+
*[[大前鋒]]:[[莊曉文]]([[2014年]]已退休)
*[[小前鋒]]:[[周士淵]](進[[裕隆]]後改打[[得分後衛]])
+
*[[小前鋒]]:[[周士淵]][[2019年]]已退休)
*[[得分後衛]]:[[李奇勳]](後改名[[李孝澤]],已離開[[SBL]])
+
*[[得分後衛]]:[[李奇勳]](已離開[[SBL]])
*[[控球後衛]]:[[吳永仁]](當時是三民家商的中心人物)
+
*[[控球後衛]]:[[吳永仁]](當時是三民家商的中心人物,[[2019年]]已退休)
 +
 
 +
 
 +
 
 +
[[Category:特殊名詞]]

2021年6月13日 (日) 14:04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特殊名詞

  三民五虎指的是田壘莊曉文周士淵李奇勳吳永仁,當時曾幫助三民家商拿下HBL二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