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刪除)
(未顯示3位用戶所作出之23次版本)
第 1 行: 第 1 行:
{{ThisSite專用導覽條}}{{色條|#F4A460|#F5F5F5|內容=<center><b>這裡是本站有關<font color=DARKGREEN>頁面編輯/社群管理</font>的討論區,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來這裡提出,以增加社群的互動性與凝聚力;每天上站除了看「[[Special:Recentchanges|最近更改]]」外,也可以看一下「[[ThisSite:編輯討論區|編輯討論]]」。<br>此外,因受限於維基語法,請以連續文字加上標點符號留言,勿用每句空行的新詩體,以免版面混亂,敬請配合!最後,無論您註冊與否,<font color=blue>留言完畢請記得簽名喔!</font><!--如需參閱以往討論內容,請移駕至[[ThisSite:編輯討論區/歷來討論紀錄|歷來討論記錄]],感激您的參與!--></b></center>}}
 
<!--請在此線下方留言,新留言請置頂,感謝您!-->
 
  
 
==球隊簡介==
 
==球隊簡介==
第 11 行: 第 9 行:
  
 
*領隊:[[施光訓]]
 
*領隊:[[施光訓]]
*總教練:[[陳嘉元]]
+
*總教練:[[許智超]]
*教練:[[鄭瑞鵬]]
+
*教練:[[陳嘉元]]、[[郭為瀚]]、[[蕭文豪]]
 
*管理:[[李佩怡]]
 
*管理:[[李佩怡]]
 
*隊長:(9)[[傅祺元]]
 
*隊長:(9)[[傅祺元]]
 
*隊員:(0)[[曾柏鈞]]、(2)[[高承俊]]、(3)[[張順凱]]、(4)[[許偉瀚]]、(6)[[謝鍇懋]]、(7)[[蔡建彬]]、(8)[[李祖奇]]、(10)[[洪佑彰]]、(11)[[ERDENEBOLD BAT-ORGIL]]、(12)[[陳柏凱]]、(13)[[BOLDBAATAR SHINEBAYAR]]、(14)[[吳健榮]]、(15)[[謝承恩]]、(16)[[MUNKH-ULZII CHINKHUTAG]]、(17)[[馬豪]]、(30)[[謝承峯]]
 
*隊員:(0)[[曾柏鈞]]、(2)[[高承俊]]、(3)[[張順凱]]、(4)[[許偉瀚]]、(6)[[謝鍇懋]]、(7)[[蔡建彬]]、(8)[[李祖奇]]、(10)[[洪佑彰]]、(11)[[ERDENEBOLD BAT-ORGIL]]、(12)[[陳柏凱]]、(13)[[BOLDBAATAR SHINEBAYAR]]、(14)[[吳健榮]]、(15)[[謝承恩]]、(16)[[MUNKH-ULZII CHINKHUTAG]]、(17)[[馬豪]]、(30)[[謝承峯]]
  
==關於[[林志隆]]==
+
'''公開女生組第二級
台灣運動界有兩個林志隆,一個是退役籃球員,另外一位是體育主播(剛好也有播籃球比賽),請問原始的運動員條目頁面該建立消岐分頁與否?主播條目的命名格式?[[User:ExpoFrontier|ExpoFrontier]] ([[User talk:ExpoFrontier|討論]]) 2015年9月4日 (五) 06:20 (UTC)
+
'''
:*將[[林志隆]]建立消岐義頁面,兩位林志隆的頁面則改為 林志隆(出生年份) ,做為區別,可參考[[Kevin_Johnson]]。--[[User:Rocio|聖悠]] ([[User talk:Rocio|討論]]) 2015年10月28日 (三) 01:44 (UTC)
+
  
==相同內容==
+
*領隊:[[施光訓]]
*[[田壘]][[少俠]]不是同樣的內容嗎?  --[[User:Good boy|Good boy]] ([[User talk:Good boy|討論]]) 2015年02月21日 (六) 16:33 (CST)
+
*總教練:[[]]
*將[[少俠]]更改為重定向。--[[User:Vanya|Vanya]] ([[User talk:Vanya|討論]]) 2015年2月21日 (六) 14:36 (UTC)
+
*教練:[[李雅雯]]
 +
*管理:
 +
*隊長:
 +
*隊員:
  
刪除
+
'''男生組一般組
 
+
'''
==SBL選秀會==
+
*校長:[[施光訓]]
*請問有人可以做出選秀會的版面嗎,相關選秀會內容我會再補充。  --[[User:Good boy|Good boy]] ([[User talk:Good boy|討論]]) 2013年10月10日 (四) 16:57 (CST)
+
*總教練:[[鄭瑞鵬]]
:*OK 我先來弄--[[User:LiaoWS|LiaoWS]] ([[User talk:LiaoWS|討論]]) 2013年10月10日 (四) 17:48 (CST)
+
*教練:[[陳嘉元]]
 
+
*管理:[[李佩怡]]
==NBA球星頁面==
+
*隊長:(35)[[張明軒]]
籃球維基館創立一年多,NBA球星頁面還是少的可憐,做出來的頁面也都參差不齊,看NBA的人鐵定比棒球或SBL多很多,希望大家能多多編輯,小弟小小建議,謝謝--[[User:Dwyane Garnett|Dwyane Garnett]] ([[User talk:Dwyane Garnett|討論]]) 2013年2月18日 (一) 18:15 (CST)
+
*隊員:(0)[[簡翊]]、(1)[[歐士瑋]]、(2)[[林奕瑋]]、(3)[[葉佳勛]]、(4)[[林子宸]]、(5)[[林淙凱]]、(6)[[施柏瑋]]、(7)[[陳昱霖]]、(8)[[劉哲維]]、(10)[[陳維宏]]、(11)[[許育嘉]]、(12)[[郭柏辰]]、(13)[[張耀友]]、(15)[[卓煒翔]]、(23)[[黃正宇]]、(35)[[張明軒]]、(66)[[高泓鈺]]、(69)[[吳昱昇]]
*感謝提供建議,期待頁面能豐富起來~--[[User:LiaoWS|LiaoWS]] ([[User talk:LiaoWS|討論]]) 2013年3月22日 (五) 17:37 (CST)
+
 
+
==幫忙修改圖片敘述==
+
小弟上傳了一張圖片,可是授權的部分似乎打錯格式(看起來是"GFDL"和"ARR"要分開的樣子,可是我把它打在一起了,以至於變成了新模板的樣子),可以麻煩管理員幫忙修正一下嗎?或是有需要的話幫忙刪除,然後再通知我在上傳一次,感謝。<br>
+
--[[User:LiaoWS|LiaoWS]] ([[User talk:LiaoWS|討論]]) 2012年8月14日 (二) 14:07 (CST) 
+
==一些字稍微調大一點==
+
 
+
其實是關於SBL導覽條的,導覽條的字似乎不夠顯眼(從第一到第九),有辦法改大一點嗎?
+
 
+
說我剛開始時還找不到,還想加入連結,下手前發現了(掩面)--[[User:LiaoWS|LiaoWS]] ([[User talk:LiaoWS|討論]]) 2012年2月29日 (三) 01:43 (CST)
+
 
+
*咦?可以調大啊~,不過也不能太大吧?(會有點怪...)--[[User:Rocio|聖悠]] ([[User talk:Rocio|討論]]) 2012年2月29日 (三) 01:57 (CST)
+
 
+
==本館公告==
+
*主旨:配合中央研究院電力維護工程,本館聯外網路將受影響,請 查照。
+
*說明:
+
#中研院計算中心自101年2月24日(星期五)下午5時至2月28日(星期二)下午4時將進行電力維護工程,電腦機房網路設備屆時會暫停服務。將使淡江連外網路中斷長達4天,校方已要求中研院提供備援電路,並緊急協商中華電信公司協助進行電路切換相關工程。
+
#電路切換期間(預訂24日下午切至備援電路,28日切回原電路),本館對外網路可能出現數次短暫中斷情形;使用備援電路期間,連外網路速度可能會受影響。造成不便,尚祈見諒。
+
  
==籃球隊==
+
==特殊事蹟==
*台灣的籃球編輯會比棒球更複雜,像我編璞園建築籃球隊,其實我發現也有人編輯過宏國隊,實際上就是一直接手轉賣的過程,雖然因為歷經換血、轉賣等過程,璞園早已跟宏國是兩支不同球隊,但是究竟應該要怎樣編輯就有待討論了,目前是先重定向到璞園,或許是應該要分開,像是俊國轉賣給興農這樣嗎? --[[User:Tzuyi|Tzuyi]] ([[User talk:Tzuyi|討論]]) 2011年12月16日 (五) 23:30 (CST)
+
  
 +
==參考資料==
 +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1214/40805622.html 允文允武金融家!中金院棒球籃球隊報捷晉級大專聯賽複賽]
  
==關於[[NBA]]==
+
==相關連結==
*[[ThisSite:本站宗旨|本站宗旨]]有寫道:「...稟持以台灣籃球為主,其餘與台灣籃球發展相關的籃球國家為輔的原則,但並不強制訂定兩者比例。」,所以也歡迎大家來寫[[NBA]]喔!  --[[使用者:台灣阿成|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7日 (三) 00:00 (CST)
+
*[https://www.instagram.com/ctbcbs_basketball/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一般組籃球隊]
  
==搶頭香==
+
{{頁面品質1|低}}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開館囉!    --[[使用者:台灣阿成|台灣阿成]] 2011年11月28日 (一) 21:37 (CST)
+
[[Category:台灣大專院校球隊]]
:恭喜[[使用者:台灣阿成|台灣阿成]]搶到頭香囉! --[[使用者:Rocio|聖悠]] 2011年11月30日 (三) 11:50 (CST)
+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開館,這將是未來籃球迷的福利!!--[[使用者:Redhair|Redhair]] 2011年12月4日 (日) 23:59 (CST)
+
:一起來搶香!--[[使用者:子毓貓|子毓貓]] 2011年12月5日 (一) 21:55 (CST)
+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將籃球經驗傳承與讓更多球迷的熱誠延續下去~~--[[使用者:Fumetw|Fumetw]] 2011年12月8日 (四) 17:33 (CST)
+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成為一個籃球迷可以發揮自己的專長的地方--[[使用者:Kisumi|Kisumi]] 2011年12月9日 (五) 00:22 (CST)
+

2022年8月12日 (五) 03:04的修訂版本

球隊簡介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成立於110學年度,由前籃球國手陳嘉元擔任總教練與鄭瑞鵬教練領軍,110年度首次參加公開男生組二級南區排名賽即獲得第五名。

歷屆球員

公開男生組第二級

公開女生組第二級

男生組一般組

特殊事蹟

參考資料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