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21年12月24日 (五) 02:17由Ivy1472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球隊簡介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成立於110學年度,由前籃球國手陳嘉元擔任總教練與鄭瑞鵬教練領軍,110年度首次參加公開男生組二級南區排名賽即獲得第五名。

歷屆球員

公開男生組第二級

關於林志隆

台灣運動界有兩個林志隆,一個是退役籃球員,另外一位是體育主播(剛好也有播籃球比賽),請問原始的運動員條目頁面該建立消岐分頁與否?主播條目的命名格式?ExpoFrontier (討論) 2015年9月4日 (五) 06:20 (UTC)

  • 林志隆建立消岐義頁面,兩位林志隆的頁面則改為 林志隆(出生年份) ,做為區別,可參考Kevin_Johnson。--聖悠 (討論) 2015年10月28日 (三) 01:44 (UTC)

相同內容

刪除

SBL選秀會

  • 請問有人可以做出選秀會的版面嗎,相關選秀會內容我會再補充。 --Good boy (討論) 2013年10月10日 (四) 16:57 (CST)
  • OK 我先來弄--LiaoWS (討論) 2013年10月10日 (四) 17:48 (CST)

NBA球星頁面

籃球維基館創立一年多,NBA球星頁面還是少的可憐,做出來的頁面也都參差不齊,看NBA的人鐵定比棒球或SBL多很多,希望大家能多多編輯,小弟小小建議,謝謝--Dwyane Garnett (討論) 2013年2月18日 (一) 18:15 (CST)

  • 感謝提供建議,期待頁面能豐富起來~--LiaoWS (討論) 2013年3月22日 (五) 17:37 (CST)

特殊事蹟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