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虎隊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21年8月29日 (日) 12:33由Jiashyan Yao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球隊 > 職業球隊 > 中華職籃球隊

簡介[編輯]

中興虎隊是臺灣一支已改名的籃球隊,最早是在1995年7月由達欣工程創辦人王人達創隊,名稱為「中興電工籃球隊」;之後於1995~96球季以「中興虎隊」之名和「宏福公羊隊」一同加入中華職業籃球聯盟,隨後在隔年(1996~1997)球季改名為「達欣虎隊」。
1999年(中華職籃五年)因為封館而中止比賽,隨後聯盟解散。職籃(CBA)停賽後,球隊轉入業餘籃球,加入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為團體會員,變更為達欣工程籃球隊

球員名單[編輯]

  • 職籃二年有出賽之名單:(姓名後方數字為背號)
  • 知道守位的名單:

球隊戰績[編輯]

  • 職籃二年:
  1. 上半季04勝21敗,勝率0.16,排名第六。
  2. 下半季08勝17敗,勝率0.32,排名第六。
  3. 全球季12勝38敗,勝率0.24,排名第六。

隊史紀錄[編輯]

  • (待補)

參考資料[編輯]

外部連結[編輯]

達欣工程籃球隊在維基百科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