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佳峰: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請勿直接複製維基百科內容
(移除所有頁面內容)
 
(未顯示4位用戶所作出之6次版本)
第 1 行: 第 1 行:
==請勿直接複製維基百科內容==
 
*您好,在您所編輯的[[NBA]]頁面中發現直接複製維基百科,基於[[ThisSite:本站宗旨|本站宗旨]]之行為規範第7點:雖然我們與維基百科採用同樣的授權協議(CC-BY-SA),但我們並<font color="red">不允許將維基百科的文章內容直接在本館複製貼上,只能夠適度的引用資料</font>,並標明資料來源為維基百科,以維持本館內容的獨特性。因此,已將您所編輯內容刪除!另外,如此狀況如未改善外,可能會對您進行禁封動作,不好意思,謝謝您。--[[使用者:Wei|Wei]] 2011年12月14日 (三) 23:30 (CST)
 
  
==關於頁面==
 
*您好,再次提醒...請不要直接複製維基百科的資料過來,目前已先刪除頁面。請參照[[ThisSite:本站宗旨#行為規範|行為規範第七點]],只能夠適度的引用資料,並標明資料來源為維基百科,以維持本館內容的獨特性。謝謝。--[[使用者:Rocio|聖悠]] 2011年12月8日 (四) 17:53 (CST)
 

2012年11月7日 (三) 11:06的最新修訂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