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使用者討論:Dwyane Garnett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警告:您沒有登入。

您的IP位址將記錄在此頁的編輯歷史中。
該編輯可以被撤銷。請檢查以下對比以核實這正是您想做的,然後儲存以下更改以完成撤銷編輯。
最新修訂版本 您的文字
第 1 行: 第 1 行:
 +
==RE:Dwyane Wade==
 +
*您好,關於特殊事蹟寫法,就有如撰寫個人年表的方式,以條列方式撰寫,先寫 XXXX年 -- 簡短敘述特殊事跡,寫如下:
 +
:*[[2008年]] -- 常春藤聯盟明星第二隊
 +
:*[[2009年]] -- 常春藤聯盟明星第一隊、入圍NCAA第一層級的前十名最佳選手
 +
---以上可參見[[林書豪]]頁面---
 +
:*[[2005年]] -- [[超級籃球聯賽/第二季|SBL第二季]][[最佳新人]]。
 +
:*[[2011年]] -- 12月17日在[[裕隆納智捷]]對[[璞園建築]]的比賽單場得到個人生涯新高的34分,包含10顆3分球。
 +
:*[[2012年]] -- 以兩場平均22分、兩分球命中率高達70%、三分球命中率達54.5%的高效演出獲得[[超級籃球聯賽/第九季|SBL第九季]]第七週最佳球員。
 +
---以上可參見[[呂政儒]]頁面---
  
 +
如還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告訴我--[[User:Wei|Wei]] ([[User talk:Wei|討論]]) 2012年3月14日 (三) 22:48 (CST)
 +
 +
==請勿直接複製維基百科內容==
 +
*您好,在您所編輯的[[Dwyane Wade‎]]之生平簡介中發現直接複製維基百科,基於[[ThisSite:本站宗旨|本站宗旨]]之行為規範第7點:雖然我們與維基百科採用同樣的授權協議(CC-BY-SA),但我們並<font color="red">不允許將維基百科的文章內容直接在本館複製貼上,只能夠適度的引用資料</font>,並標明資料來源為維基百科,以維持本館內容的獨特性。因此,已將您所編輯內容刪除!謝謝!--[[User:Wei|Wei]] ([[User talk:Wei|討論]]) 2012年3月14日 (三) 22:24 (CST)
 +
 +
{{Template:Welcome|realName=|name=Dwyane Garnett}}
 +
 +
-- 2012年3月11日 (日) 03:41 (CST)

請注意您對台灣籃球維基館的所有貢獻都被認為是在創用CC(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下發佈,請檢視在台灣籃球維基館:版權訊息的細節。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被任意修改和再散佈,請不要提交。
您同時也要向我們保證您所提交的內容是您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取消 | 編輯說明 (以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