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Dwyane Garnett: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移除所有頁面內容)
 
(未顯示1位用戶所作出之2次版本)
第 1 行: 第 1 行:
==RE:Dennis Keith Rodman==
 
*英文版的維基百科網頁,標題是寫Dennis Rodman,但內文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寫Dennis Keith Rodman,不過不論此一球員的全名是否為Dennis Keith Rodman,你就用重定向好了,因為的確很多人都只知道Dennis Rodman這個名字。--[[User:MCH|MCH]] ([[User talk:MCH|討論]]) 2012年5月12日 (三) 21:20 (CST)
 
==RE:Dwyane Wade==
 
*您好,關於特殊事蹟寫法,就有如撰寫個人年表的方式,以條列方式撰寫,先寫 XXXX年 -- 簡短敘述特殊事跡,寫法如下:
 
:*[[2008年]] -- 常春藤聯盟明星第二隊
 
:*[[2009年]] -- 常春藤聯盟明星第一隊、入圍NCAA第一層級的前十名最佳選手
 
---以上可參見[[林書豪]]頁面---
 
:*[[2005年]] -- [[超級籃球聯賽/第二季|SBL第二季]][[最佳新人]]。
 
:*[[2011年]] -- 12月17日在[[裕隆納智捷]]對[[璞園建築]]的比賽單場得到個人生涯新高的34分,包含10顆3分球。
 
:*[[2012年]] -- 以兩場平均22分、兩分球命中率高達70%、三分球命中率達54.5%的高效演出獲得[[超級籃球聯賽/第九季|SBL第九季]]第七週最佳球員。
 
---以上可參見[[呂政儒]]頁面---
 
  
如還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告訴我--[[User:Wei|Wei]] ([[User talk:Wei|討論]]) 2012年3月14日 (三) 22:48 (CST)
 
 
::*您好,雖說您之前攥寫的特殊事跡,在以後資料量大時會比較方便,但我不認為上述的編寫方式,年代再搭配簡短得獎敘述,會造成混亂,反而一些剛接觸籃球的使用者可以比較清楚瞭解該球員的大事年表。很感謝您曾參與'''台灣棒球維基館'''的成長,現在更和我們共同為'''台灣籃球維基館'''來努力,但這兩站有著不太一樣的營運方針,所以有些過去在'''台灣棒球維基館'''的方式,在'''台灣籃球維基館'''則會有些變動,希望您能理解!另外,如果您還是覺得目前特殊事跡編寫方式不好,歡迎到該頁討論區發表,讓其他使用者可以一起討論此問題...謝謝--[[User:Wei|Wei]] ([[User talk:Wei|討論]]) 2012年3月14日 (三) 23:08 (CST)
 
 
==請勿直接複製維基百科內容==
 
*您好,在您所編輯的[[Dwyane Wade‎]]之生平簡介中發現直接複製維基百科,基於[[ThisSite:本站宗旨|本站宗旨]]之行為規範第7點:雖然我們與維基百科採用同樣的授權協議(CC-BY-SA),但我們並<font color="red">不允許將維基百科的文章內容直接在本館複製貼上,只能夠適度的引用資料</font>,並標明資料來源為維基百科,以維持本館內容的獨特性。因此,已將您所編輯內容刪除!謝謝!--[[User:Wei|Wei]] ([[User talk:Wei|討論]]) 2012年3月14日 (三) 22:24 (CST)
 
 
{{Template:Welcome|realName=|name=Dwyane Garnett}}
 
 
-- 2012年3月11日 (日) 03:41 (CST)
 

2015年2月15日 (日) 06:36的最新修訂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