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Dwyane Garnett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2年11月20日 (二) 04:37由Rocio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台灣籃球維基館首次聚會‧邀請

  • 您好~~!本館即將於2012年11月24日(六) 18:00-21:00舉行第一次台灣籃球維基館的聚會(與台灣棒球維基館共同舉辦),
    聚會地點在 Mix Coffee & Tea【(02)2369-931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0號(全國電子旁)】,在此邀請您一同參與本次聚會。
    請連至聚會頁面登記報名。--聖悠 (討論) 2012年11月20日 (二) 12:37 (CST)

RE:Dennis Keith Rodman

  • 英文版的維基百科網頁,標題是寫Dennis Rodman,但內文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寫Dennis Keith Rodman,不過不論此一球員的全名是否為Dennis Keith Rodman,你就用重定向好了,因為的確很多人都只知道Dennis Rodman這個名字。--MCH (討論) 2012年5月12日 (三) 21:20 (CST)

RE:Dwyane Wade

  • 您好,關於特殊事蹟寫法,就有如撰寫個人年表的方式,以條列方式撰寫,先寫 XXXX年 -- 簡短敘述特殊事跡,寫法如下:
  • 2008年 -- 常春藤聯盟明星第二隊
  • 2009年 -- 常春藤聯盟明星第一隊、入圍NCAA第一層級的前十名最佳選手

---以上可參見林書豪頁面---

---以上可參見呂政儒頁面---

如還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告訴我--Wei (討論) 2012年3月14日 (三) 22:48 (CST)

  • 您好,雖說您之前攥寫的特殊事跡,在以後資料量大時會比較方便,但我不認為上述的編寫方式,年代再搭配簡短得獎敘述,會造成混亂,反而一些剛接觸籃球的使用者可以比較清楚瞭解該球員的大事年表。很感謝您曾參與台灣棒球維基館的成長,現在更和我們共同為台灣籃球維基館來努力,但這兩站有著不太一樣的營運方針,所以有些過去在台灣棒球維基館的方式,在台灣籃球維基館則會有些變動,希望您能理解!另外,如果您還是覺得目前特殊事跡編寫方式不好,歡迎到該頁討論區發表,讓其他使用者可以一起討論此問題...謝謝--Wei (討論) 2012年3月14日 (三) 23:08 (CST)

請勿直接複製維基百科內容

  • 您好,在您所編輯的Dwyane Wade‎之生平簡介中發現直接複製維基百科,基於本站宗旨之行為規範第7點:雖然我們與維基百科採用同樣的授權協議(CC-BY-SA),但我們並不允許將維基百科的文章內容直接在本館複製貼上,只能夠適度的引用資料,並標明資料來源為維基百科,以維持本館內容的獨特性。因此,已將您所編輯內容刪除!謝謝!--Wei (討論) 2012年3月14日 (三) 22:24 (CST)


您好,Dwyane Garnett!!歡迎加入台灣籃球維基館~!

◎首先:

◎接下來:

  • 您可以自由進行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對於頁面的編輯,請務必閱讀輔助說明,了解編輯的原則。
  • 在「沙盒」您可以做編輯的練習或測試,有任何編輯或頁面內容的問題,歡迎您到「編輯討論區」發問或者詢問本站管理員,提出問題後也請別忘了留下您的簽名(在留言內容後面加上「--~~~~」)。

◎最後,希望您會喜歡這個地方!

◎編輯小提醒:

  1. 編輯語法:在編輯的畫面中,點選編輯工具列上的「幫助」可以獲得一些範例!
  2. 留言討論:點選每個頁面上方的「討論」即可,請記得要留下您的名字(簽名)!
台灣籃球維基館歡迎您的參與!!

-- 2012年3月11日 (日) 03:41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