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Kisumi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1年12月16日 (五) 12:53由台灣阿成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幾點要注意的地方

建立新頁面時記得加上導覽條和分類、同類型的頁面請統一格式(可比較你建立「年代頁面」的歷史版本),謝謝。--Yoshi (討論) 2011年12月16日 (五) 20:16 (CST)

怪怪的

  • Michael Jordan這頁內容好像文不對題耶 ... --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14日 (三) 13:16 (CST)
  • Michael Jeffrey Jordan是他的全名,不過我們通常都叫做Michael Jordan比較多--Kisumi 2011年12月15日 (四) 22:03 (CST)
  • 你最初寫成這樣耶:「桑德斯(Jonathan Sanders)是SBL初代兩位洋將其中一位(另一位是Delvin Thomas)。自2006年加入後,先後加入緯來獵人(第四季)、米迪亞精靈(第五季)和璞園建築(第七季)。在SBL曾寫下多項紀錄,其中SBL生涯6次大三元、單場17次助攻,至今仍然無人能及」。學長幫你改過來了。 --台灣阿成 (討論) 2011年12月16日 (五) 20:53 (CST)

圖片授權方式

麻煩將你上傳的這兩張圖片(Image:Taipeisport.jpgImage:Taipeisportbasketball.jpg)補上授權方式(有{{ARR}}、{{GFDL}}、{{CC}}、{{PD}})這四個模板可選擇,謝謝。--Yoshi 2011年11月30日 (三) 19:10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