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LCF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3年3月27日 (三) 02:15由LiaoW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LCF您受邀成為台灣籃球維基館管理員[編輯]

  • LCF您好,感謝您長期對本館的貢獻,經開會後決定推薦您成為台灣籃球維基館的管理員,希望您能夠加入本館管理的行列,進一步替廣大的使用者服務,首頁將會進行管理員投票--LiaoWS (討論) 2013年3月27日 (三) 10:15 (CST)

授予頭銜通知[編輯]

  • LCF 恭喜您達成了本館設置的獎勵制度標準,因此賦予您「資深編輯」的頭銜
    其他標準請入這裡查看--LiaoWS (討論) 2013年3月26日 (二) 21:03 (CST)


台灣籃球維基館首次聚會‧邀請[編輯]

  • LCF,您好~~!感謝您長期在網站上的編輯貢獻。
    本館即將於2012年11月24日(六) 18:00-21:00舉行第一次台灣籃球維基館的聚會(與台灣棒球維基館共同舉辦),
    聚會地點在 Mix Coffee & Tea【(02)2369-9310;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00號(全國電子旁)】,在此邀請您一同參與本次聚會。
    請連至聚會頁面登記報名。--聖悠 (討論) 2012年11月20日 (二) 12:39 (CST)

RE:鳳山體育館[編輯]

  • 您好,已將錯誤改正,謝謝您!--Wei (討論) 2012年10月16日 (二) 13:58 (CST)

感謝[編輯]

  • 感謝LCF一直持續在台灣籃球維基館熱心付出,超級Like.png!--Fumetw (討論) 2012年4月26日 (四) 09:55 (CST)

台灣籃球維基館贈送資料袋[編輯]

  •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首先,十分感謝您這段時間對於本館不求回報的貢獻。本館特別贈送資料袋給辛勞的各位,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卻代表本計畫團隊無限的感激。因此,希望各位能提供相關聯絡方式,以便能順利將禮品寄達各位手中。

(本次贈送以開站至2月底之編輯數排名前五位,不包含研究團隊)

(為確保個人資料隱私,請勿於台灣籃球維基館頁面中回覆,請於留言後兩個星期內回覆,謝謝。)
真實姓名:
使用者名稱:
聯絡電話(以手機為佳):
寄件地址:
E-mail(常用):

--聖悠 (討論) 2012年3月6日 (二) 13:43 (CST)

RE:「模板:SBL大三元紀錄締造者」表格背景色[編輯]

  • 您好,謝謝您的建議,我會參考看看的!--Wei (討論) 2012年1月13日 (五) 11:29 (CST)

RE:關於SBL球員生涯成績[編輯]

  • 您好,謝謝您的建議!這問題我之前也注意到了,由於一開始我是參照SBL球員生涯表現數據庫的資料,而訂定如下表的欄位,不知您覺得如何?--Wei (討論) 2012年1月13日 (五) 11:29 (CST)
  • SBL例行賽:
年度 所屬球隊 背號 出賽 得分 籃板 助攻 抄截 阻攻 兩分命中率 三分命中率 罰球命中率
  • 您好,SBL球員生涯成績表格就統一此表格,再麻煩您協助我們做更改,謝謝您--Wei (討論) 2012年1月13日 (五) 12:37 (CST)
SBL例行賽:
年度 所屬球隊 背號 出賽 籃板(攻/守) 助攻 抄截 封阻 失誤 犯規 得分 兩分命中率 三分命中率 罰球命中率

自介[編輯]

Hi, LCF: 感謝您貢獻了許多資料,要不要在您的用戶頁裡簡單自我介紹一下,讓大家認識認識? --台灣阿成 (討論) 2011年12月20日 (二) 14:11 (CST)

  • 非常高興您喜歡我們的網站,本館才剛成立不久,亟需人手幫忙,歡迎多多揪團來協助編輯,感恩!--台灣阿成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15:13 (CST)

關於「模板:SBL大三元紀錄締造者」表格背景色[編輯]

  • 您好,為了可以讓其它訪客較清楚了解此表格,所以我覺得可以加上背景色,以方便辨識。--Wei (討論) 2011年12月19日 (一) 14:17 (CST)

關於球員成績表格[編輯]

  • 您好,請不要直接複製維基百科的資料過來,目前已先刪除該表格。請參照行為規範第七點,只能夠適度的引用資料,並標明資料來源為維基百科,以維持本館內容的獨特性。謝謝。--聖悠 2011年12月7日 (三) 16:37 (CST)

歡迎[編輯]

  • 嗨!歡迎您的加入。 --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5日 (一) 19:14 (CST)


您好,LCF!!歡迎加入台灣籃球維基館~!

◎首先:

◎接下來:

  • 您可以自由進行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對於頁面的編輯,請務必閱讀輔助說明,了解編輯的原則。
  • 在「沙盒」您可以做編輯的練習或測試,有任何編輯或頁面內容的問題,歡迎您到「編輯討論區」發問或者詢問本站管理員,提出問題後也請別忘了留下您的簽名(在留言內容後面加上「--~~~~」)。

◎最後,希望您會喜歡這個地方!

◎編輯小提醒:

  1. 編輯語法:在編輯的畫面中,點選編輯工具列上的「幫助」可以獲得一些範例!
  2. 留言討論:點選每個頁面上方的「討論」即可,請記得要留下您的名字(簽名)!
台灣籃球維基館歡迎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