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LiaoWS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2年3月14日 (三) 15:25由Wei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歐陽進恆

  • 歐陽進恆出生於1979年10月28日,是一名台灣籃球員,曾先後在東森羚羊、璞園建築和台灣大雲豹,經歷從HBL進入CBA到SBL...學弟,不好意思,這邊可能要請你確認是CBA還是UBA...據我所知,台灣CBA在很久之前就解散了,所以如果是中國CBA前面要加“中國”以示辨認,謝謝囉--Wei (討論) 2012年3月14日 (三) 23:24 (CST)

建立新頁面時

  • 學弟你好,當在編寫新頁面時,可能需要你參考之前的頁面當範本喔,像是分類方式、相關新聞格式、簡介...等等頁面格式需要統一,除了是維護每頁的品質外,在我們巡頁面時,也比較不用花太多時間注意這些,謝謝你--Wei (討論) 2012年3月14日 (三) 23:19 (CST)

本週頁面撰寫

  • 請幫忙新增未建立的璞園歷屆成員頁面,謝謝。--Yoshi (討論) 2012年3月9日 (五) 17:28 (CST)

苗栗縣立體育館

  • 他的名字好像現在改成苗栗縣立體育場了,底下在分四個館(我改了),想問一下開放時間的資料去哪找得?我找不到ㄟ,最好都註明一下參考資料來源,謝謝--Fumetw (討論) 2012年3月3日 (六) 13:42 (CST)

RE:SBL的條目

  • 啊,討論頁基本上就是新訊息打在最上面(不要用"加入主題"),然後~記得簽名(不知道怎麼簽請去看編輯工具列說明)。
  • 主頁面的話,有建其他連結頁面的就不用打進去(例如每一季的...),不過其實可以做個列表啦...,你可以想看看能加些甚麼進去。--聖悠 (討論) 2012年2月28日 (二) 19:33 (CST)

HI

  • 如果你在藍球維基館丟訊息我也容易看到~,使用者頁面可以參考FumetwYoshiWeiKisumi。--聖悠 (討論) 2012年2月22日 (三) 16:30 (CST)


您好,LiaoWS!!歡迎加入台灣籃球維基館~!

◎首先:

◎接下來:

  • 您可以自由進行編輯,編輯內容請勿違反「本站宗旨」及「版權規範」。對於頁面的編輯,請務必閱讀輔助說明,了解編輯的原則。
  • 在「沙盒」您可以做編輯的練習或測試,有任何編輯或頁面內容的問題,歡迎您到「編輯討論區」發問或者詢問本站管理員,提出問題後也請別忘了留下您的簽名(在留言內容後面加上「--~~~~」)。

◎最後,希望您會喜歡這個地方!

◎編輯小提醒:

  1. 編輯語法:在編輯的畫面中,點選編輯工具列上的「幫助」可以獲得一些範例!
  2. 留言討論:點選每個頁面上方的「討論」即可,請記得要留下您的名字(簽名)!
台灣籃球維基館歡迎您的參與!!

-- 2012年2月17日 (五) 16:19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