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Yoshi: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歡迎留言
第 1 行: 第 1 行:
 
='''歡迎留言'''=
 
='''歡迎留言'''=
 +
遠東運動會算國際賽事嗎?好像有被學長撤銷分類,我看維基百科的分類是亞洲國際體育競賽。--[[使用者:Fumetw|Fumetw]] 2011年12月9日 (五) 20:59 (CST)
 +
 
==RSS嵌入==
 
==RSS嵌入==
 
*學長...我還是用不出來...要求救。--[[使用者:Rocio|聖悠]] 2011年12月9日 (五) 00:40 (CST)
 
*學長...我還是用不出來...要求救。--[[使用者:Rocio|聖悠]] 2011年12月9日 (五) 00:40 (CST)

2011年12月9日 (五) 12:59的修訂版本

歡迎留言

遠東運動會算國際賽事嗎?好像有被學長撤銷分類,我看維基百科的分類是亞洲國際體育競賽。--Fumetw 2011年12月9日 (五) 20:59 (CST)

RSS嵌入

  • 學長...我還是用不出來...要求救。--聖悠 2011年12月9日 (五) 00:40 (CST)

超級籃球聯賽

  • 學長,該頁面內容複製貼上維基百科,已通知阿文--Wei 2011年12月6日 (二) 00:10 (CST)

看一下

Yoshi:

  1. 子毓貓留言:「上面的快速鍵似乎沒有重定向的鍵可以選擇呢!」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2. 這一版的簽名後面怎麼沒有Talk頁連結? --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5日 (一) 21:47 (CST)

學長,製作日期已填好囉!謝謝--Wei 2011年12月5日 (一) 19:48 (CST)

歡迎模板

  • 新用戶註冊後好像沒有發送?--聖悠 2011年12月5日 (一) 01:28 (CST)

特殊:引用

  • Special:Cite引用文章跑出來的...是亂碼耶...(我有試著改編碼但似乎...)--聖悠 2011年12月4日 (日) 17:52 (CST)

寄送密碼

  • 根據我嘗試的結果是...沒問題,不過第一次試的時候我偏好設定裡沒有打EMAIL,所以無法寄送,大致上這樣。--聖悠 2011年12月3日 (六) 22:57 (CST)

圖檔

  • 好像無法上傳圖檔。 --台灣阿成 2011年11月19日 (六) 00:03 (CST)

RE:頁面品質、完整度、重點頁面

  • 關於那個...重點頁面的選擇還是讓用戶自己決定?(就是用戶認為是重要的就可以放的意思)。
  • 頁面品質跟完整度我目前有想到的是照舊(也許換個樣子)
  • 在重點頁面那邊...改變設計(會變成要做三個分類、三個模板)這樣,我在測試站有做一下,你看一下行不行,不然就要再討論...。--聖悠 2011年11月18日 (五) 21:49 (CST)

RE:歡迎模板

  • 你說的是...新用戶註冊後會出現的那個?--聖悠 2011年11月17日 (四) 22:27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