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Yoshi: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學校照片
管理員: 新段落
第 67 行: 第 67 行:
 
==RE:歡迎模板==
 
==RE:歡迎模板==
 
*你說的是...新用戶註冊後會出現的那個?--[[使用者:Rocio|聖悠]] 2011年11月17日 (四) 22:27 (CST)
 
*你說的是...新用戶註冊後會出現的那個?--[[使用者:Rocio|聖悠]] 2011年11月17日 (四) 22:27 (CST)
 +
 +
== 管理員 ==
 +
 +
可以給我管理員權限嗎?
 +
 +
我想協助管理本網。--[[User:Tp61i6m42008|Tp61i6m42008]] ([[User talk:Tp61i6m42008|討論]]) 2012年2月5日 (日) 23:39 (CST)

2012年2月5日 (日) 15:39的修訂版本

歡迎留言

學校照片

我指的是表格最右邊有照片點進去的照片。然後ㄚ,我覺得比賽的海報也可收集,想法於使用者:Fumetw/行動發想

球隊

  • 如高中球隊,他的分類還要多一個依地點的分類嗎?如新北市--Fumetw (討論) 2012年1月5日 (四) 09:48 (CST)

RSS

學長我用win7安裝mediawiki-1.18.0、AppServ2.5.10、MySQL 5.0.51b測試RSS可以用,發現用官網Extension:RSS的rss範例模板去用會有問題,會出現已偵測迴歸模板: 模板:RSSPost ,不過我改成別的就可以用了,測試網站於此 http://163.13.175.91/mediawiki/index.php 不知道現在不能使用是什麼問題。--Fumetw (討論) 2012年1月3日 (二) 22:24 (CST)

台灣地點

  • 學長,請問...地點如果是宜蘭縣宜蘭市,或高雄縣鳳山市...這樣應該要分到"宜蘭市"跟"鳳山市"才對嗎?另外,"台"跟"臺"有統一要用那種嗎?--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8日 (三) 00:07 (CST)

關於分類索引

  • 建出來了耶...XD。學長我想問一下"各年代出生人物"和"各年份出生人物",年代跟年份在用詞上有沒有差別?--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6日 (一) 17:16 (CST)
  • 可...誤。那我要準備好"一堆"來討論...。--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6日 (一) 21:24 (CST)

慈濟青年籃球隊

RE:新分類

  • 是,收到。--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3日 (五) 19:21 (CST)

RE:幾點要注意的地方

學長,noinclude語法我會注意,謝謝!關於你說的“沒有內容的頁面(如超級籃球聯賽/第二季等)”,我有我的想法:我覺得我們可以先把每個待撰頁面的架構都先建好,這樣不但頁面的內容可以有固定的形式,省去我們之後改格式的時間,也可以讓其他人,或者是新手比較好下手編寫內容!--Wei (討論) 2011年12月18日 (日) 23:46 (CST)

簽名後面的Talk頁連結

  • 簽名後面沒有Talk頁連結的問題可以儘速幫忙處理一下嗎? --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15日 (四) 20:20 (CST)

刪除問題

  • 為什麼刪除了分類:亞洲運動會的頁面,在分類:國際賽事的亞洲運動會的子頁面還在?--Fumetw 2011年12月15日 (四) 00:14 (CST)
  • 有嗎?我現在看沒有耶~我在編輯的時候發現wiki反應沒有很快,按幾下重新整理應該就正常了...--聖悠 2011年12月15日 (四) 09:22 (CST)
  • 真的ㄟ,我昨天半夜按了好幾十下,就是不會消失,剛剛看真的不見了...--Fumetw 2011年12月15日 (四) 10:26 (CST)
  • ...好幾十下O.O",這時候就是提醒學長該休息了...XD"。--聖悠 2011年12月15日 (四) 12:38 (CST)

分類問題

  • 遠東運動會算國際賽事嗎?好像有被學長撤銷分類,我看維基百科的分類是亞洲國際體育競賽。--Fumetw 2011年12月9日 (五) 20:59 (CST)

RSS嵌入

  • 學長...我還是用不出來...要求救。--聖悠 2011年12月9日 (五) 00:40 (CST)

超級籃球聯賽

  • 學長,該頁面內容複製貼上維基百科,已通知阿文--Wei 2011年12月6日 (二) 00:10 (CST)

看一下

Yoshi:

  1. 子毓貓留言:「上面的快速鍵似乎沒有重定向的鍵可以選擇呢!」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2. 這一版的簽名後面怎麼沒有Talk頁連結? --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5日 (一) 21:47 (CST)

學長,製作日期已填好囉!謝謝--Wei 2011年12月5日 (一) 19:48 (CST)

歡迎模板

  • 新用戶註冊後好像沒有發送?--聖悠 2011年12月5日 (一) 01:28 (CST)

特殊:引用

  • Special:Cite引用文章跑出來的...是亂碼耶...(我有試著改編碼但似乎...)--聖悠 2011年12月4日 (日) 17:52 (CST)

寄送密碼

  • 根據我嘗試的結果是...沒問題,不過第一次試的時候我偏好設定裡沒有打EMAIL,所以無法寄送,大致上這樣。--聖悠 2011年12月3日 (六) 22:57 (CST)

圖檔

  • 好像無法上傳圖檔。 --台灣阿成 2011年11月19日 (六) 00:03 (CST)

RE:頁面品質、完整度、重點頁面

  • 關於那個...重點頁面的選擇還是讓用戶自己決定?(就是用戶認為是重要的就可以放的意思)。
  • 頁面品質跟完整度我目前有想到的是照舊(也許換個樣子)
  • 在重點頁面那邊...改變設計(會變成要做三個分類、三個模板)這樣,我在測試站有做一下,你看一下行不行,不然就要再討論...。--聖悠 2011年11月18日 (五) 21:49 (CST)

RE:歡迎模板

  • 你說的是...新用戶註冊後會出現的那個?--聖悠 2011年11月17日 (四) 22:27 (CST)

管理員

可以給我管理員權限嗎?

我想協助管理本網。--Tp61i6m42008 (討論) 2012年2月5日 (日) 23:39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