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MCH: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新頁面: {{導覽條1|人物}} ==生平簡介==   MCH對籃球運動的喜愛起始於1995年,當時正是日本動漫灌籃高手風靡台灣的時期,MCH便是在看了灌籃高手...)
 
MCH對話 | 貢獻
第 1 行: 第 1 行:
{{導覽條1|人物}}
 
 
==生平簡介==
 
==生平簡介==
  MCH對[[籃球]]運動的喜愛起始於1995年,當時正是日本動漫灌籃高手風靡台灣的時期,MCH便是在看了灌籃高手後開始打[[籃球]],親身體驗打[[籃球]]的樂趣。MCH開始打[[籃球]]後的日子,也正值美國職籃的公牛王朝時期,受到灌籃高手人物櫻木花道和芝加哥公牛隊球員羅德曼的影響,MCH也曾有過一段愛搶[[籃板球]]的時期。
+
  MCH對[[籃球]]運動的喜愛起始於[[1995年]],當時正是日本動漫[[灌籃高手]]風靡台灣的時期,MCH便是在看了[[灌籃高手]]後開始打[[籃球]],親身體驗打[[籃球]]的樂趣。MCH剛開始打[[籃球]]的日子,也正值[[美國職籃]]的公牛王朝時期,受到[[灌籃高手]]人物[[櫻木花道]]和[[芝加哥公牛隊]]球員Dennis Rodman的影響,MCH也曾有過一段愛搶[[籃板球]]的時期。
  
  多年來MCH給人的印象始終就是愛好棒壘球運動,並不是籃球迷,但其實在MCH的生長環境中,找人打[[籃球]]遠比找人打棒壘球容易得多,而且棒壘球也不像[[籃球]]一樣是獨自一人就能打的,因此[[籃球]]仍是MCH最常接觸的運動,即使令人有「棒球人打[[籃球]]」的感覺,MCH還是對打[[籃球]]樂此不疲。
+
  多年來MCH給人的印象始終就是愛好棒壘球運動,並不是籃球迷,但其實在MCH的生長環境中,找人打[[籃球]]遠比找人打棒壘球容易得多,而且棒壘球也不像[[籃球]]一樣是獨自一人就能打的,因此[[籃球]]仍是MCH最常接觸的球類運動,即使令人有「棒球人打[[籃球]]」的感覺,MCH還是對打[[籃球]]樂此不疲。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
 +
:*出生地點:{{中華民國}}台灣省高雄縣
 
:*所屬族裔:閩南人
 
:*所屬族裔:閩南人
 +
[[Category:人物]]

2011年12月19日 (一) 02:54的修訂版本

生平簡介

  MCH對籃球運動的喜愛起始於1995年,當時正是日本動漫灌籃高手風靡台灣的時期,MCH便是在看了灌籃高手後開始打籃球,親身體驗打籃球的樂趣。MCH剛開始打籃球的日子,也正值美國職籃的公牛王朝時期,受到灌籃高手人物櫻木花道芝加哥公牛隊球員Dennis Rodman的影響,MCH也曾有過一段愛搶籃板球的時期。

  多年來MCH給人的印象始終就是愛好棒壘球運動,並不是籃球迷,但其實在MCH的生長環境中,找人打籃球遠比找人打棒壘球容易得多,而且棒壘球也不像籃球一樣是獨自一人就能打的,因此籃球仍是MCH最常接觸的球類運動,即使令人有「棒球人打籃球」的感覺,MCH還是對打籃球樂此不疲。

基本資料

  • 出生地點:中華民國國旗.png中華民國台灣省高雄縣
  • 所屬族裔:閩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