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搜尋功能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管理 > 輔助說明

輔助說明
規則/語法 編輯規則 命名規則 頁面分類 註明、引用資料 wiki編輯語法 HTML編輯語法
內容/工具 編輯工具列說明 Youtube影音嵌入 影像地圖 上傳圖檔 顏色代碼 本站分類索引表
範例/測試 編輯樣版 模範頁面 沙盒(練習區)



功能介紹

  • 搜尋功能提供使用者查詢本館現有頁面或者包含該字詞之頁面,若頁面不存在則會顯示紅色連結,表示使用者可以新增該頁面和內容。
  • 搜尋功能位於視窗畫面的右上角(如下圖):
搜尋功能.png

搜尋範例

  • 搜尋字詞時會有兩種選擇:
搜尋有存在頁面.png
  1. 搜尋特定頁面:輸入的字詞「SBL」已經有建立頁面,可以按下放大鏡的符號(或者Enter),會直接開啟SBL的頁面。也可以在下面選擇頁面名稱。
  2. 搜尋相關頁面:選擇「包含...」SBL,則是可以搜尋包含「SBL」這個字詞的頁面。
  3. 搜尋結果
  • 會顯示"在這個 wiki 上已有一頁面叫做「SBL」。"(如圖一),以及包含這個字詞的所有頁面(搜尋字詞以粗體表示)。
  • 若是搜尋的字詞沒有建立頁面就會顯示"在這個 wiki 上建立這個頁面「WSBL!"(如圖二),以及包含WSBL字詞的頁面。
↓圖一 SBL
搜尋 包含2.png
↓圖二 WSBL
搜尋 包含.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