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大學體育協會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2年4月18日 (三) 07:42由Fumetw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組織

內容說明:NCAALOGO
圖片來源:http://zh.wikipedia.org/zh-hant/File:NCAA_logo.svg
©版權所有 本上傳圖片採用All Rights Reserved,請完全遵照著作權法的規範來授權。

組織簡介[編輯]

  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簡稱為NCAA,而中文名稱翻譯不一,有使用全國大學體育協會、全美大學體育協會、美國大學體育總會等等,其目的在整合與管理美國大學學生體育相關運動的組織,提供更為安全、公平、公正的比賽環境。本館的NCCA所指的是美國大學籃球球賽,一般NCAA籃球季在十一月中到隔年二月,冠軍賽在四月初,由比賽成績最好的64支球隊採單淘汰制,球隊比賽激烈,因此在三月媒體稱為「三月瘋」 (March Madness)。

參考資料[編輯]

相關頁面[編輯]

相關新聞[編輯]

相關連結[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