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印第安那溜馬隊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警告:您沒有登入。

您的IP位址將記錄在此頁的編輯歷史中。
該編輯可以被撤銷。請檢查以下對比以核實這正是您想做的,然後儲存以下更改以完成撤銷編輯。
最新修訂版本 您的文字
第 44 行: 第 44 行:
  
 
==重回東區強權==
 
==重回東區強權==
Jermaine O'Neal離隊後,隊上的第一得分手成了[[Danny Granger]],他在2009年球季繳出平均25.8分5.1籃板1.4阻攻的成績榮獲最佳進步獎,再加上年輕的明星中鋒[[Roy Hibbert]]的表現讓溜馬隊持續進步,在2011年重返季後賽,雖然第一輪就不敵公牛隊,但是隔年明星前鋒[[David West]]加盟後溜馬隊更上一層樓,在季後賽淘汰魔術隊挺進第二輪遇上LCD的[[熱火隊]],打出令人佩服的表現,前三戰打完還以2比1領先,但是最後連輸三場遭到淘汰,且2013年新球季主將Danny Granger受傷整季只打五場比賽,這時球隊另一位年輕小將[[Paul George]]跳出來貢獻17.4分、7.6籃板4.1助攻、1.8抄截的全能表現,不但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更讓溜馬隊維持競爭力,還有[[George Hill]]的表現也相當全能,靠著兩個Granger讓溜馬隊在季後賽踩過[[老鷹隊]]和[[尼克隊]],東區決賽再一次遇上熱火隊,無奈第一戰遭到[[LeBron James]]絕殺上籃一分飲恨,最終血拼至第七戰輸球。但是隔年溜馬最後幾場例行賽打得跌跌撞撞,甚至在季後賽一度要被魔術隊淘汰,所幸連勝兩場挺進第二輪遇上Wall領軍的的[[巫師隊]],打出令人佩服的表現,前四戰打完以3比1領先,最終4比2淘汰[[巫師隊]],東區決賽再一次遇上熱火隊,最終血拼至第六戰輸球。
+
Jermaine O'Neal離隊後,隊上的第一得分手成了[[Danny Granger]],他在2009年球季繳出平均25.8分5.1籃板1.4阻攻的成績榮獲最佳進步獎,再加上年輕的明星中鋒[[Roy Hibbert]]的表現讓溜馬隊持續進步,在2011年重返季後賽,雖然第一輪就不敵公牛隊,但是隔年明星前鋒[[David West]]加盟後溜馬隊更上一層樓,在季後賽淘汰魔術隊挺進第二輪遇上LCD的[[熱火隊]],打出令人佩服的表現,前三戰打完還以2比1領先,但是最後連輸三場遭到淘汰,且2013年新球季主將Danny Granger受傷整季只打五場比賽,這時球隊另一位年輕小將[[Paul George]]跳出來貢獻17.4分、7.6、籃板4.1助攻、1.8抄截的全能表現,不但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更讓溜馬隊維持競爭力,還有[[George Hill]]的表現也相當全能,靠著兩個Granger讓溜馬隊在季後賽踩過[[老鷹隊]]和[[尼克隊]],東區決賽再一次遇上熱火隊,無奈第一戰遭到[[LeBron James]]絕殺上籃一分飲恨,最終血拼至第七戰輸球。但是隔年溜馬最後幾場例行賽打得跌跌撞撞,甚至在季後賽一度要被魔術隊淘汰,所幸連勝兩場挺進第二輪遇上Wall領軍的的[[巫師隊]],打出令人佩服的表現,前四戰打完以3比1領先,最終4比2淘汰[[巫師隊]],東區決賽再一次遇上熱火隊,最終血拼至第六戰輸球。
  
 
==無緣季後賽==
 
==無緣季後賽==

請注意您對台灣籃球維基館的所有貢獻都被認為是在創用CC(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下發佈,請檢視在台灣籃球維基館:版權訊息的細節。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被任意修改和再散佈,請不要提交。
您同時也要向我們保證您所提交的內容是您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取消 | 編輯說明 (以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