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籃球維基館:編輯討論區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1年12月13日 (二) 15:46由111.250.155.182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這裡是本站有關頁面編輯/社群管理的討論區,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來這裡提出,以增加社群的互動性與凝聚力;每天上站除了看「最近更改」外,也可以看一下「編輯討論」。此外,因受限於維基語法,請以連續文字加上標點符號留言,勿用每句空行的新詩體,以免版面混亂,敬請配合!最後,無論您註冊與否,留言完畢請記得簽名喔!

關於NBA

  • 本站宗旨有寫道:「...稟持以台灣籃球為主,其餘與台灣籃球發展相關的籃球國家為輔的原則,但並不強制訂定兩者比例。」,所以也歡迎大家來寫NBA喔! --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7日 (三) 00:00 (CST)

zzzzzzzzzzzzzzzzzzzzz

搶頭香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開館囉! --台灣阿成 2011年11月28日 (一) 21:37 (CST)

恭喜台灣阿成搶到頭香囉! --聖悠 2011年11月30日 (三) 11:50 (CST)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開館,這將是未來籃球迷的福利!!--Redhair 2011年12月4日 (日) 23:59 (CST)

一起來搶香!--子毓貓 2011年12月5日 (一) 21:55 (CST)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將籃球經驗傳承與讓更多球迷的熱誠延續下去~~--Fumetw 2011年12月8日 (四) 17:33 (CST)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成為一個籃球迷可以發揮自己的專長的地方--Kisumi 2011年12月9日 (五) 00:22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