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警告:您沒有登入。

您的IP位址將記錄在此頁的編輯歷史中。
該編輯可以被撤銷。請檢查以下對比以核實這正是您想做的,然後儲存以下更改以完成撤銷編輯。
最新修訂版本 您的文字
第 168 行: 第 168 行:
  
 
台灣時間3/21,前雷霆老將柯里森(Nick Collison)上賽季結束後,選擇高掛球鞋結束15年的職業生涯。雷霆將要正式把他的球衣退役,時間就敲定在21日對戰暴龍的比賽,而這也是雷霆從西雅圖搬到奧克拉荷馬後第一件退休的球衣。
 
台灣時間3/21,前雷霆老將柯里森(Nick Collison)上賽季結束後,選擇高掛球鞋結束15年的職業生涯。雷霆將要正式把他的球衣退役,時間就敲定在21日對戰暴龍的比賽,而這也是雷霆從西雅圖搬到奧克拉荷馬後第一件退休的球衣。
 +
 +
===繼續努力===
 +
2013年球季雷霆隊將第六人James Harden交易到火箭隊換取[[Kevin Martin]],例行賽60勝22敗高居西區第一,但是到了季後賽Russell Westbrook受傷,球隊淪為Kevin Durant苦撐,最後在第二輪就敗給灰熊隊。
 +
2014年以59勝23負完成常规赛,季后赛第一轮再次遇上了上赛季的西部半决赛的对手-孟菲斯灰熊。雷霆队在季后赛带来全新的秘密武器-卡隆·巴特勒,他们开始踏上复仇之路。不过也带了好消息,灰熊队的希腊后卫-尼克斯.卡拉希斯因违反联盟禁药规定,被禁赛20场。双方禁区力量失衡带给雷霆压倒性的庞大优势,雷霆第一轮马上以100-86赢下了比赛。但是灰熊队之前非常擅长打加时赛,为了防止卡拉希斯的禁赛延续到2014-15赛季开始阶段,不惜一切代价也至少要打进西部决赛。灰熊队开始发疯,連趕兩場勝利。第四轮,灰熊队因为在四节比赛消耗了大量的体力,经过加时赛,凭雷吉·杰克逊的出色表现,以92-89战胜了灰熊队。不过第五轮又是打加时赛,杜兰特在关键时刻3分出手不中。虽然伊巴卡补篮得分,但是录像回放后,裁判克劳福德认为此球绝杀是无效的,因为伊巴卡出手时已经超时。最后,雷霆以99-100加时1分惜败给灰熊,很快就被他们冷了下来,这或许很可能会上演黑七之痛的悲剧。第六轮灰熊队球员们再一次耗尽了过多的体力,兰多夫他们的速度完全跟不上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凭着卡隆·巴特勒超强的攻击力,完全攻破了他们的所有防线,杜兰特砍下36分以104-84大胜对手。第七轮雷霆二少复苏,灰熊队早已伤痕累累了。兰多夫因为在第六轮拳击亚当斯被禁赛,詹姆斯·约翰逊也因为旧伤复发无法上场。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黑七奇迹似乎将要再现,但是雷霆二少咬紧牙关,成功反击,七场过关。终于以120-109完胜对手,报下了上赛季西部半决赛被灰熊队出局的仇,晋级西部半决赛。威斯布鲁克的复出和卡隆·巴特勒超强的攻击力是赢下这场比赛的原因,巴特勒更是被喻为“哈登二世”的前锋。在西部半决赛,和快船队经过四场大战,2比2打平。到了第五轮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凭着威斯布鲁克的3个关键罚球和雷吉·杰克逊的致命抢断表演,以105-104惊险拿下。第六轮,尽管伊巴卡腿部受伤,但是凭着雷霆二少的出色表现,以104-98战胜快船,重返西部决赛。但没有想到的是,队中的刚果大前锋-伊巴卡被医生诊断为左小腿重伤,不能和队友们继续战斗了,他告别了整个赛季。这是队史继2013年季后赛中威斯布鲁克受伤以来,再一位球员因伤缺席所有比赛,给队史又一次晋级的道路蒙上了一道阴影。雷霆队在第一轮比赛,失去了刚果大前锋-伊巴卡,防守和内线都大幅下降,尼克·科里森和卡隆·巴特勒已经是征战多年的老将了,以105-122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还没有放弃,伊巴卡想要快点复出,上演威利斯·里德时刻。第二轮更是以77-112惨败,是队史最惨烈的比赛。最終2勝4負輸給馬刺隊。
  
 
==現役名單==
 
==現役名單==

請注意您對台灣籃球維基館的所有貢獻都被認為是在創用CC(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下發佈,請檢視在台灣籃球維基館:版權訊息的細節。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被任意修改和再散佈,請不要提交。
您同時也要向我們保證您所提交的內容是您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取消 | 編輯說明 (以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