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海山高級中學籃球隊: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球隊簡介
球隊簡介
第 2 行: 第 2 行:
  
 
==球隊簡介==
 
==球隊簡介==
89學年度[[中華電信籃球隊|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結束與南山高中的建教合作,轉與本校建教合作成立女籃隊,女籃隊被稱為小電信。第一年成立參與高中籃球聯賽乙級,隔年起參與高中籃球聯賽甲級。在94至96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中完成三連霸。99年學年度複賽七戰全勝,是外界所看好的奪冠大熱門,但在決賽敗給滬江高中,僅獲第二名。99學年度賽季結束後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結束與本校的建教合作,轉至台南市立永仁高中成立女籃隊,原先高一球員也轉學至永仁高中,海山高中女籃隊也因此解散。
+
89學年度[[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結束與南山高中的建教合作,轉與本校建教合作成立女籃隊,女籃隊被稱為小電信。第一年成立參與高中籃球聯賽乙級,隔年起參與高中籃球聯賽甲級。在94至96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中完成三連霸。99年學年度複賽七戰全勝,是外界所看好的奪冠大熱門,但在決賽敗給滬江高中,僅獲第二名。99學年度賽季結束後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結束與本校的建教合作,轉至台南市立永仁高中成立女籃隊,原先高一球員也轉學至永仁高中,海山高中女籃隊也因此解散。
  
 
==現役球員==
 
==現役球員==

2012年5月1日 (二) 09:24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球隊 > 高中球隊

球隊簡介

89學年度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結束與南山高中的建教合作,轉與本校建教合作成立女籃隊,女籃隊被稱為小電信。第一年成立參與高中籃球聯賽乙級,隔年起參與高中籃球聯賽甲級。在94至96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中完成三連霸。99年學年度複賽七戰全勝,是外界所看好的奪冠大熱門,但在決賽敗給滬江高中,僅獲第二名。99學年度賽季結束後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結束與本校的建教合作,轉至台南市立永仁高中成立女籃隊,原先高一球員也轉學至永仁高中,海山高中女籃隊也因此解散。

現役球員

歷屆成員

歷年戰績

註釋或參考資料

相關新聞

相關頁面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