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板橋體育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警告:您沒有登入。

您的IP位址將記錄在此頁的編輯歷史中。
該編輯可以被撤銷。請檢查以下對比以核實這正是您想做的,然後儲存以下更改以完成撤銷編輯。
最新修訂版本 您的文字
第 1 行: 第 1 行:
{{導覽條3|地點|台灣地點|新北市}}
+
{{導覽條2|地點|台灣地點}}
  
 
==場館簡介==
 
==場館簡介==
  '''板橋體育館'''為新北市板橋體育場的一部分,座落於板橋第二運動場區內,是一座可供室內排球、[[籃球]]、羽球、手球、桌球、柔道、跆拳道及旱冰曲棍球使用的多功能室內體育館,同時亦可供大型演講及演唱會等各項活動使用。
+
  '''板橋體育館'''為因應當時臺北縣承辦台灣區運動會而[[1987年]]建立。而後又為了臺北縣舉辦中華民國全國運動會,在[[2003年]]時整修場館,並做為臺北2009年夏季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足球比賽預備場地。館中並設有會議室、閱覽室、簡報室、貴賓室、桌球教室、重量訓練室、專用宿舍、餐廳、殘障看台及電梯、室外羽球場與籃球場。
  
==基本資料==
+
==基本資訊==
:*觀眾席數:3,500席
+
:*容納人數:30,000個觀眾席和800個貴賓席。
:*場地面積:9,183平方公尺
+
  
 
==聯絡資訊==
 
==聯絡資訊==
:*座落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8號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78號
:*聯絡電話:(02)2966-5329
+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
:*捷運:自板橋站1號出口行經文化路至民權路,於公館街左轉後直行到達。
+
 
:*公車:307(台北客運、首都客運)、310(台北客運)號班車於板橋區戶政事務所站下車即可到達。
+
  
 
==電子地圖==
 
==電子地圖==
 +
  
 
{{頁面品質1|低}}
 
{{頁面品質1|低}}
[[Category:新北市]]
+
[[Category:台灣地點]]

請注意您對台灣籃球維基館的所有貢獻都被認為是在創用CC(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下發佈,請檢視在台灣籃球維基館:版權訊息的細節。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被任意修改和再散佈,請不要提交。
您同時也要向我們保證您所提交的內容是您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取消 | 編輯說明 (以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包含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