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新聞動態: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未顯示16位用戶所作出之41次版本)
第 1 行: 第 1 行:
 
<!--請注意:請留下'''六條'''新聞,另外,您所增加的新聞也必須放進“新聞簡訊”中,並註明出自何家媒體,感謝!-->
 
<!--請注意:請留下'''六條'''新聞,另外,您所增加的新聞也必須放進“新聞簡訊”中,並註明出自何家媒體,感謝!-->
 
<!-- 外加影片,可換、可刪-->
 
<!-- 外加影片,可換、可刪-->
 
+
*08/06:不久前才剛拿下隊史首冠[[富邦]],於7月15日CBL的加盟意向截止日表態不加盟,宣布於2019-2020賽季起加入ABL。
*12/08:[[SBL]][[達欣]][[裕隆隊]],以80:68終止隊史SBL開季最長5連敗。
+
*05/17:[[達欣]]發布聲明不再參與SBL,也不投入台灣籃球職業化,決定回歸社會甲組籃球聯賽。
*09/01:今年瓊斯盃平均每場拿下14.3分、3.3籃板,且獲大會最佳五人的[[張宗憲]],驚傳在美國移地訓練不慎手掌骨裂,恐將無法代表中華男籃參加仁川亞運。
+
*05/09:系列賽取得3:0領先的[[富邦]],[[賈西亞]](Charles Garcia)轟進32分10籃板,助隊103比91搶勝,也拿下總冠軍賽MVP。富邦系列賽4比0封王,收下SBL首冠。
*08/16:[[2014年第三十六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冠軍賽 中華藍隊對戰韓國蔚山現代太陽神隊
+
*04/29:系列賽取得3:2領先的[[璞園]],「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轟進21分15籃板,助隊78比73搶勝,也拿下總冠軍賽MVP。璞園系列賽4比2封王,收下SBL史上最多第5冠。
*08/09:[[2014年第三十六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開幕 中華藍隊首戰打敗[[日本]]
+
*04/12:[[金酒]]洋將[[Peter John Ramos|拉莫斯]]、[[張容軒]]、[[陳靖寰]]3人合力貢獻56分,率隊以86:63大勝[[璞園]],也把系列戰扳成2:2平手。
*07/19: 中華男籃在[[亞洲盃]]連勝[[日本]][[中國]],打進冠軍戰,最後輸給[[伊朗]],奪得亞軍,創下歷史紀錄。
+
*02/09:[[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因涉及簽賭案訊後以50萬交保,今日透過籃球記者聯誼會發出書面聲明稿,宣布請辭台啤總教練職務以表負責。
*07/14:[[洛杉磯湖人]]昨跟[[休士頓火箭]]完成交易,把[[林書豪]]和1個明年首輪選秀權送到[[湖人隊|湖人]]
+
*02/07:[[台啤]]先發後衛[[于煥亞]]上週優異表現,2戰平均攻得18分2籃板2.5助攻1.5抄截,本季第二度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
 
+
*02/06:[[第十四季超級籃球聯賽]]洋將更換截止日洋將大限到今天,而各隊都確定接下來將以現有的陣容應戰,無人換將。
 +
*02/05:[[台啤]][[台銀]]之戰,[[台啤]]在比賽後段靠著[[李愷諺]][[朱億宗]]挺身而出,最終以86比76拿下勝利。
 
<!--請注意:下列連結請勿刪除,感謝!-->
 
<!--請注意:下列連結請勿刪除,感謝!-->
<p align='right'><small>[[2014年/12月|新聞簡訊]]</small></p>
+
<p align='right'><small>[[2018年/4月|新聞簡訊]]</small></p>
 
+
 
+
<noinclude>[[Category:站務模板]]</noinclude>
+

2022年4月12日 (二) 14:23的最新修訂版本

  • 08/06:不久前才剛拿下隊史首冠富邦,於7月15日CBL的加盟意向截止日表態不加盟,宣布於2019-2020賽季起加入ABL。
  • 05/17:達欣發布聲明不再參與SBL,也不投入台灣籃球職業化,決定回歸社會甲組籃球聯賽。
  • 05/09:系列賽取得3:0領先的富邦賈西亞(Charles Garcia)轟進32分10籃板,助隊103比91搶勝,也拿下總冠軍賽MVP。富邦系列賽4比0封王,收下SBL首冠。
  • 04/29:系列賽取得3:2領先的璞園,「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轟進21分15籃板,助隊78比73搶勝,也拿下總冠軍賽MVP。璞園系列賽4比2封王,收下SBL史上最多第5冠。
  • 04/12:金酒洋將拉莫斯張容軒陳靖寰3人合力貢獻56分,率隊以86:63大勝璞園,也把系列戰扳成2:2平手。
  • 02/09: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因涉及簽賭案訊後以50萬交保,今日透過籃球記者聯誼會發出書面聲明稿,宣布請辭台啤總教練職務以表負責。
  • 02/07:台啤先發後衛于煥亞上週優異表現,2戰平均攻得18分2籃板2.5助攻1.5抄截,本季第二度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
  • 02/06:第十四季超級籃球聯賽洋將更換截止日洋將大限到今天,而各隊都確定接下來將以現有的陣容應戰,無人換將。
  • 02/05:台啤台銀之戰,台啤在比賽後段靠著李愷諺朱億宗挺身而出,最終以86比76拿下勝利。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