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新聞動態: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第 1 行: 第 1 行:
 
<!--請注意:請留下'''五條'''新聞,另外,您所增加的新聞也必須放進“新聞簡訊”中,並註明出自何家媒體,感謝!-->
 
<!--請注意:請留下'''五條'''新聞,另外,您所增加的新聞也必須放進“新聞簡訊”中,並註明出自何家媒體,感謝!-->
 
<!--請注意:您所增加的新聞也必須放進“新聞簡訊”中,並註明出自何家媒體,感謝!-->
 
<!--請注意:您所增加的新聞也必須放進“新聞簡訊”中,並註明出自何家媒體,感謝!-->
*06/06:東區決賽第七戰,[[熱火隊]]在主場,以101比88拿下[[塞爾提克隊]],並以4比3拿下東區冠軍,並晉級總決賽,將和[[雷霆隊]]爭奪2012年[[NBA]]總冠軍。
+
*06/13:[[NBA]]總冠軍賽第一場,[[熱火隊]]在上半場雖以54比47領先,但到了下半場,因受到[[雷霆隊]]的強力反擊,終場反以94比105落敗,讓雷霆隊得以拿下冠軍賽首勝。
*06/08:東區決賽第六戰,[[熱火隊]]在客場,以98比79拿下[[塞爾提克隊]],東區系列戰雙方扳成3比3平手。
+
*06/12:[[ESPN]]報導指出,Ubiquiti Networks創辦人Robert Pera將以約3億5千萬美金的價碼,買下[[灰熊隊]],而轉賣記者會預計將在本週召開。
*06/07:西區決賽第六戰,[[雷霆隊]]再以107比99再度拿下[[馬刺隊]],系列戰2連敗後連續4連勝,並以4比2拿下西區冠軍,並晉級總決賽。
+
*06/11:雖洋將身高問題在第9季[[SBL]]一直有所爭議,但第10季SBL籌備會議決定洋將身高仍維持205公分上限,只是身高必須由[[籃協]]統一丈量。
*06/06:東區決賽第五戰,[[塞爾提克隊]]在客場,以94比90拿下[[熱火隊]],東區系列戰[[塞爾提克隊]]反倒以3比2取得聽牌優勢。
+
*06/11:針對近來金門縣有意組成金門縣隊,加盟[[SBL]][[籃協]]理事長[[丁守中]]在第10季SBL籌備會議中表示因尚未有相關單位提出申請,故要在SBL第10季賽事開打前,增加第8支球隊應不太可能。
*06/02:東區決賽第三戰,[[塞爾提克隊]]在主場,以101比91拿下[[熱火隊]],目前是熱火隊2比1領先。
+
*06/11:第10季[[SBL]]籌備會議今開始,會中確定第10季賽事將於11月17日開打。
*06/01:西區決賽第四戰,[[雷霆隊]]再度延續昨天的氣勢,以109比103再度拿下[[馬刺隊]],系列戰扳成2比2平手。
+
*05/31:東區決賽次戰,[[熱火隊]]在延長賽中,以115比111再度拿下[[塞爾蒂克隊]],現已是2比0領先。
+
*05/31:[[NBA]]今進行[[選秀]]順位抽籤,前五順位如下:1.[[黃蜂隊]]、2.[[山貓隊]]、3.[[巫師隊]]、4.[[騎士隊]]、5.[[國王隊]]。
+
*05/31:[[NBA]]主席[[David Stern]]、副主席[[Adam Silver]]今建議未來的[[奧運]]男籃項目可仿效奧運足球項目,將參賽球員年齡限制在23歲以下。此外,Adam Silver還表示未來會和[[國際籃總]](FIBA)進行這方面的討論。
+
*05/30:未滿24歲的[[SBL]]球員[[藍晉傑]]於28日在[[台啤球場]]健身中心進行自主訓練時,疑似因為心肌梗塞昏倒,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
*05/30:[[馬刺隊]]今以高達5成51的[[命中率]],一路領先,且在上半場就取得二位數的領先,而[[雷霆隊]]在決勝節時,雖一度追趕到落後6分,但最終仍以111比120落敗,奉送馬刺隊20連勝。
+
*05/28:[[雷霆隊]]在前三節取得9分領先,而[[馬刺隊]]在決勝節時打出一波18比3的攻勢,最終以101比98逆轉拿下首勝,奉送馬刺隊19連勝。
+
 
<!--請注意:下列連結請勿刪除,感謝!-->
 
<!--請注意:下列連結請勿刪除,感謝!-->
<p align='right'><small>[[2012年/5月|新聞簡訊]]</small></p>
+
<p align='right'><small>[[2012年/6月|新聞簡訊]]</small></p>
 
<noinclude>
 
<noinclude>
 
[[Category:站務模板]]
 
[[Category:站務模板]]
 
</noinclude>
 
</noinclude>

2012年6月14日 (四) 13:02的修訂版本

  • 06/13:NBA總冠軍賽第一場,熱火隊在上半場雖以54比47領先,但到了下半場,因受到雷霆隊的強力反擊,終場反以94比105落敗,讓雷霆隊得以拿下冠軍賽首勝。
  • 06/12:ESPN報導指出,Ubiquiti Networks創辦人Robert Pera將以約3億5千萬美金的價碼,買下灰熊隊,而轉賣記者會預計將在本週召開。
  • 06/11:雖洋將身高問題在第9季SBL一直有所爭議,但第10季SBL籌備會議決定洋將身高仍維持205公分上限,只是身高必須由籃協統一丈量。
  • 06/11:針對近來金門縣有意組成金門縣隊,加盟SBL籃協理事長丁守中在第10季SBL籌備會議中表示因尚未有相關單位提出申請,故要在SBL第10季賽事開打前,增加第8支球隊應不太可能。
  • 06/11:第10季SBL籌備會議今開始,會中確定第10季賽事將於11月17日開打。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