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新聞動態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3年9月25日 (三) 13:15由Caramel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09/25:上一季於高中籃球聯賽中勇奪后冠的永仁高中,昨日在長耀盃全國高中菁英籃球錦標賽中以85比64的成績大勝北一女中。
  • 09/24:NBA考慮在新球季熱身賽讓選手把綽號穿上身,據傳LeBron James可能將以綽號King James取代姓名放在球衣背部。
  • 09/23:歐錦賽結果出爐,法國隊80:66擊敗立陶宛拿下隊史歐錦賽首冠。控球後衛Tony Parker獲選大會最佳五人以及MVP。
  • 09/21:長耀盃昨於板樹體育館開打,有男子組12隊、女子組4隊參賽。男子組以上屆HBL的4強能仁家商、新榮高中、泰山高中與南湖高中為種子。
  • 09/18:火箭隊將於9月28日展開季前訓練營,休士頓紀事報推出新球季隊上五個位置分析,認為林書豪在控衛上仍是被倚重的好手。
  • 09/15:台北達欣以65:76敗給南韓KT SPORT,無緣15日觀護盃冠軍戰。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