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新聞動態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8年4月17日 (二) 15:04由118.171.58.112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04/27:執教名帥許晉哲確定接掌富邦勇士總教練,將於5月1日正式走馬上任。
  • 02/09: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因涉及簽賭案訊後以50萬交保,今日透過籃球記者聯誼會發出書面聲明稿,宣布請辭台啤總教練職務以表負責。
  • 02/07:台啤先發後衛于煥亞上週優異表現,2戰平均攻得18分2籃板2.5助攻1.5抄截,本季第二度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
  • 02/06:第十四季超級籃球聯賽洋將更換截止日洋將大限到今天,而各隊都確定接下來將以現有的陣容應戰,無人換將。
  • 02/05:台啤台銀之戰,台啤在比賽後段靠著李愷諺朱億宗挺身而出,最終以86比76拿下勝利。
  • 02/05:璞園富邦勇士之戰,璞園半場一度落後14分,但第3節僅讓富邦拿8分,且陳堅恩攻下個人本季新高21分,終場璞園以84比80逆轉勝。
  • 01/30:執教名帥許晉哲已向目前執教的CBA山西汾酒請辭,稍早山西球團也正式宣布許晉哲辭職獲准,而總教練職務則由劉義祥暫代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