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進恆: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經歷: 因2012年才更名為台中璞園建築
LCF對話 | 貢獻
第 2 行: 第 2 行:
  
 
==生平簡介==
 
==生平簡介==
 '''歐陽進恆出生於1979年10月28日,是一名台灣籃球員,曾先後在[[東森羚羊]]、[[璞園建築]]和[[台灣大雲豹]],經歷從[[HBL]]進入[[CBA]]到[[SBL]],最後一支所待的球隊是[[台灣大雲豹]],2011年因腳傷折磨被釋出後即宣布退休。 
+
  '''歐陽進恆'''出生於1979年10月28日,是一名台灣籃球員,曾先後在[[九太科技]]、[[東森羚羊]]、[[米迪亞精靈]]和[[台灣大雲豹]],經歷從[[HBL]]進入[[CBA]]到[[SBL]],最後一支所待的球隊是[[台灣大雲豹]],2011年因腳傷折磨被釋出後即宣布退休。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
第 14 行: 第 14 行:
  
 
==經歷==
 
==經歷==
:*[[東森羚羊]]籃球隊
+
:*[[再興中學籃球隊]]
:*[[璞園建築籃球隊]]
+
:*[[九太科技籃球隊]]
:*[[台灣大雲豹籃球隊]] 2011年退休
+
:*[[東森羚羊籃球隊]]([[2004年]]~[[2007年]])
 +
:*[[米迪亞精靈籃球隊]]([[2007年]]~[[2008年]])
 +
:*[[台灣大雲豹籃球隊]]([[2008年]]~[[2011年]],[[2011年]]退休)
  
 
==特殊事蹟==
 
==特殊事蹟==

2012年3月15日 (四) 02:03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人物 > 球員 > 不同國籍退役球員 > 中華民國籍退役球員

生平簡介

  歐陽進恆出生於1979年10月28日,是一名台灣籃球員,曾先後在九太科技東森羚羊米迪亞精靈台灣大雲豹,經歷從HBL進入CBASBL,最後一支所待的球隊是台灣大雲豹,2011年因腳傷折磨被釋出後即宣布退休。 

基本資料

  • 綽號暱稱:歐陽
  • 出生日期:1979年10月28日
  • 出生地點:中華民國國旗.png中華民國
  • 身高體重:192公分、89公斤
  • 功守位置:前鋒
  • 目前球隊:已於2011年宣布退休


經歷

特殊事蹟

生涯成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