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洛杉磯快艇隊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警告:您沒有登入。

您的IP位址將記錄在此頁的編輯歷史中。
該編輯可以被撤銷。請檢查以下對比以核實這正是您想做的,然後儲存以下更改以完成撤銷編輯。
最新修訂版本 您的文字
第 42 行: 第 42 行:
  
 
===2015-2016:慘劇===
 
===2015-2016:慘劇===
  快艇在2015年夏天的暑假作業,除了成功留下DAJ,還從火箭挖來Josh Smith、從巫師找來家鄉子弟兵[[Paul Pierce]]。但比較讓人意外的是,他們居然拿大鎖Matt Barnes當籌碼,從夏洛特黃蜂換來Lance Stevenson。而後的季中交易,快艇則送走Lance Stevenson,換回了灰熊Jeff Green。
+
快艇在2015年夏天的暑假作業,除了成功留下DAJ,還從火箭挖來Josh Smith、從巫師找來家鄉子弟兵Paul Pierce。但比較讓人意外的是,他們居然拿大鎖Matt Barnes當籌碼,從夏洛特黃蜂換來Lance Stevenson。
   
+
 
  2016年3月27日快艇可說雙喜臨門,與金塊賽前將Blake Griffin放進登錄名單並開始服4場球監,然後再靠DeAndre Jordan的攻守貢獻,105比90輕取金塊,正式拿下季後賽門票,也讓快艇連續第5季在NBA西區季後賽享有一席之地。快艇在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球場1萬9000名觀眾面前搶下季後賽門票,成為西區第4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
季中交易,快艇送走Lance Stevenson,換回灰熊Jeff Green。
   
+
 
  2016年4月26日,快艇隊今天出戰拓荒者隊以84比98輸球不說,也遭遇大麻煩,第3節「CP3」Chris Paul受傷退場,隨後根據美國媒體指出,Paul確認為手掌骨折,此役沒再回到場上,這也讓快艇季後賽拉出警報。西區第4種子的快艇第一輪面對重建成功的波特蘭拓荒者,沒想到在主場取得2:0領先後,遭到拓荒者一波4連勝直接擊沉。系列賽的轉捩點在2016年4月26日(G4),快艇不但以84:98輸球,第3節CP3手掌骨折退場,此役沒再回到場上。Blake Griffin也因為腿傷,本季宣告報銷。快艇第一輪對上拓荒者,前4戰雙方都在主場取勝,受限於在後兩戰2大主力季後賽報銷的利空,快艇以2:4不敵對手
+
2016年3月27日快艇今天可說雙喜臨門,與金塊賽前將Blake Griffin放進登錄名單並開始服4場球監,然後再靠DeAndre Jordan的攻守貢獻,105比90輕取金塊,正式拿下季後賽門票。
 +
 
 +
也讓快艇連續第5季在NBA西區季後賽享有一席之地。快艇在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球場1萬9000名觀眾面前搶下季後賽門票,成為西區第4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
2016年4月26日,快艇隊今天出戰拓荒者隊以84比98輸球不說,也遭遇大麻煩,第3節「CP3」Chris Paul受傷退場,隨後根據美國媒體指出,Paul確認為手掌骨折,此役沒再回到場上,這也讓快艇季後賽拉出警報。
 +
西區第4種子的快艇第一輪面對重建成功的波特蘭拓荒者,沒想到在主場取得2:0領先後,遭到拓荒者一波4連勝直接擊沉。系列賽的轉捩點在2016年4月26日(G4),快艇不但以84:98輸球,第3節CP3手掌骨折退場,此役沒再回到場上。Blake Griffin也因為腿傷,本季宣告報銷。 快艇第一輪對上拓荒者,前4戰雙方都在主場取勝。快聽受限於在後2戰2大主力季後賽報銷的利多,以2:4不敵對手
  
 
===2016-17:===
 
===2016-17:===

請注意您對台灣籃球維基館的所有貢獻都被認為是在創用CC(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下發佈,請檢視在台灣籃球維基館:版權訊息的細節。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被任意修改和再散佈,請不要提交。
您同時也要向我們保證您所提交的內容是您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取消 | 編輯說明 (以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