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人物/青田龍彥: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MCH對話 | 貢獻
 
第 2 行: 第 2 行:
  
 
==人物簡介==
 
==人物簡介==
為漫畫[[灌籃高手]]人物之一。是湘北高中柔道社主將,一直希望拉攏[[櫻木花道]]加入柔道社,但是都一直沒有成功。
+
為漫畫[[灌籃高手]]人物之一。是湘北高中柔道社主將,與[[赤木剛憲]]自幼結識,並喜歡[[赤木剛憲]]的妹妹[[赤木晴子]]。青田龍彥一直希望拉攏[[櫻木花道]]加入柔道社,但是都一直沒有成功,後來在湘北高中柔道社進軍全國大賽之際,青田龍彥與籃球社的[[櫻木花道]]都因為學業成績四科以上不及格而必須補考。
  
 
{{頁面品質1|低}}
 
{{頁面品質1|低}}
 
[[Category:漫畫人物]]
 
[[Category:漫畫人物]]

2012年4月12日 (四) 03:32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人物 > 虛構人物 > 漫畫人物

人物簡介[編輯]

為漫畫灌籃高手人物之一。是湘北高中柔道社主將,與赤木剛憲自幼結識,並喜歡赤木剛憲的妹妹赤木晴子。青田龍彥一直希望拉攏櫻木花道加入柔道社,但是都一直沒有成功,後來在湘北高中柔道社進軍全國大賽之際,青田龍彥與籃球社的櫻木花道都因為學業成績四科以上不及格而必須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