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分類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當前頁面收錄由MediaWiki軟體自動加入的跟蹤分類。名稱可經由MediaWiki名字空間對於系統資訊修改之。

跟蹤分類 資訊名 分類收錄準則
已索引的頁面index-category頁面中存在__INDEX__魔術字(並且於標記允許名字空間)並藉此被機械人錯誤索引。
未索引的頁面noindex-category頁面中存在__NOINDEX__魔術字(並且於標記允許名字空間)並藉此未被機械人索引。
頁面中有太多耗費的語法功能呼叫expensive-parserfunction-category頁面包含太多高開銷函數解析器(例如#ifexist)。參見Manual:$wgExpensiveParserFunctionLimit
包含著略過模板參數的頁面post-expand-template-argument-category展開模板參數(三隊花括弧內,例如{{{Foo}}})後,頁面大於$wgMaxArticleSize
模板包含上限已經超過的頁面post-expand-template-inclusion-category展開所有模板后,頁面大小大於$wgMaxArticleSize,藉此某些模板未展開。
隱藏分類hidden-category-category此分類帶有__HIDDENCAT__,它預設防止於頁面分類連接盒中顯示。
含有損壞檔案連結的頁面broken-file-category黨頁面包含受損檔案連接(連入被嵌入之不存在檔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