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本玉: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詳實田教練的生涯)
第 1 行: 第 1 行:
 
{{導覽條2|人物|教練}}
 
{{導覽條2|人物|教練}}
 
==生平簡介==
 
==生平簡介==
  田本玉為了就近照顧家庭,毅然離開服務18年的台南市新榮高中,今年暑假轉戰高苑工商,隨即帶領高苑擠進闊別三年的16強,還要再力拚更佳成績;她坦承壓力很大,但堅定地說:「我一定要幫高苑重返榮耀,但需要時間經營與累積!」,並在畢業後受到昔日恩師召喚接下教練工作,執教以來在台南或高雄地區深耕多年也培養出不少名將。至於跟三民家商籃球隊[[謝玉娟]]兩人交情還不差
+
田本玉球員時代就已經戰功彪炳,先後打下國小、國中層級冠軍,並再為[[金甌女中]]打下2冠。
 +
 
 +
2014年夏天,為了就近照顧家庭,田本玉毅然離開服務18年的新榮高中,轉戰[[高苑工商]],隨即帶領綠色猛牛擠進12強,並於104、105、107學年度讓高苑工商闖進[[台北小巨蛋]]。
  
 
==基本資料==
 
==基本資料==

2019年2月27日 (三) 10:11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人物 > 教練

生平簡介

田本玉球員時代就已經戰功彪炳,先後打下國小、國中層級冠軍,並再為金甌女中打下2冠。

2014年夏天,為了就近照顧家庭,田本玉毅然離開服務18年的新榮高中,轉戰高苑工商,隨即帶領綠色猛牛擠進12強,並於104、105、107學年度讓高苑工商闖進台北小巨蛋

基本資料

  • 綽號別稱:田姊、田媽、田田
  • 最高學歷:國立台灣體育學院

經歷

個人年表

特殊事蹟

相關頁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