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殺: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新頁面: * 術語: * 縮寫代碼: * 說明:在比賽即將結束時打破僵局的進球。因為此時進球,對方已經很難或者不可能再有扳平的機會,比賽的結果因...)
 
((說明的文字完全抄襲自維基百科))
第 1 行: 第 1 行:
* 術語:
+
{{導覽條1|術語}}
* 縮寫代碼:
+
 
* 說明:在比賽即將結束時打破僵局的進球。因為此時進球,對方已經很難或者不可能再有扳平的機會,比賽的結果因此而決定。靠絕殺戰勝了對方,也可說成是絕殺了對方。
+
*術語:Game-winning shots
 +
*縮寫代碼:
 +
*說明:籃球出手時只要比賽時間還沒有到,進籃都算有效。因此若是只落後1分或2分的一方,在比賽時間即將要到的時後投出最後一投,進籃同時如果比賽時間已到,則另一方不可能再有機會反攻稱之。
 +
 
 +
==相關頁面==
 +
*[[壓哨]]
 +
*[[零秒出手(術語)|零秒出手]]
 +
 
 +
==相關資料==
 +
*[http://www.82games.com/gamewinningshots.htm NBA Game Winning Shots]
 +
 
 +
[[Category:術語]]

2012年5月12日 (六) 13:40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術語

  • 術語:Game-winning shots
  • 縮寫代碼:
  • 說明:籃球出手時只要比賽時間還沒有到,進籃都算有效。因此若是只落後1分或2分的一方,在比賽時間即將要到的時後投出最後一投,進籃同時如果比賽時間已到,則另一方不可能再有機會反攻稱之。

相關頁面

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