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聖約翰科技大學籃球隊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警告:您沒有登入。

您的IP位址將記錄在此頁的編輯歷史中。
該編輯可以被撤銷。請檢查以下對比以核實這正是您想做的,然後儲存以下更改以完成撤銷編輯。
最新修訂版本 您的文字
第 4 行: 第 4 行:
  
 
==歷屆成員==
 
==歷屆成員==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8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
+
===2011-2012年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0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
:*領隊:[[艾和昌]]
+
:*領隊:[[陳金蓮]]
:*總教練:[[張寧]]
+
:*總教練:[[李文田]]
 
:*管理:[[彭卿萍]]
 
:*管理:[[彭卿萍]]
:*運動傷害防護員:[[蔡文程]]
+
:*運動傷害防護員:[[胡嘉允]]
:*隊長:(10)[[林雅庭]]
+
:*隊長:(10)[[邱彥齊]]
:*隊員:(5)[[林雅庭]]、(8)[[吳宜庭]]、(10)[[高佳旻]]、(12)[[劉紫綾]]、(13)[[劉紫綾]]、(14)[[尹慈昀]]、(15)[[黃瑋渟]]、(16)[[游詩喻]]、(18)[[陳佩琦]]、(20)[[蔡伃雯]]、(23)[[林詩憶]]、(31)[[施嘉貞]]
+
:*隊員:(1)[[呂政育]]、(3)[[吳星翰]]、(4)[[馮永翰]]、(5)[[沈維程]]、(7)[[林皇甫]]、(8)[[張允豪]]、(9)[[吳隆翔]]、(10)[[邱彥齊]]、(11)[[潘宗鈺]]、(12)[[潘志遠]]、(14)[[陳東江]]、(19)[[莊峻愷]]、(20)[[鄔志岳]]、(21)[[謝尚倫]]、(24)[[張弘遠]]、(31)[[林煜軒]]、(33)[[陳思漢]]、(81)[[鄭鉅鈞]]  
  
 +
 
==特殊事蹟==
 
==特殊事蹟==
  

請注意您對台灣籃球維基館的所有貢獻都被認為是在創用CC(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下發佈,請檢視在台灣籃球維基館:版權訊息的細節。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被任意修改和再散佈,請不要提交。
您同時也要向我們保證您所提交的內容是您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取消 | 編輯說明 (以新視窗開啟)

此頁面包含以下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