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和平籃球館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7年12月13日 (三) 03:41由140.130.113.158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地點 > 台灣地點 > 高雄市

簡介

  臺北和平籃球館(英語:Taipei Heping Basketball Gymnasium),簡稱和平籃球館、和平館,位於台灣台北市大安區的臺北市和平實驗國民小學,近辛亥路、基隆路口,大安運動中心旁。2017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籃球比賽的預複賽、2019年世界盃籃球賽資格賽、2017第三十九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於本場館舉行。除比賽用主場館外,尚有可供練習及小型比賽、活動用,座位約800席的副館。該場館的首場國際賽事為第三十九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


基本資料

大事記

交通資訊

電子地圖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