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 華盛頓巫師隊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警告:您沒有登入。

您的IP位址將記錄在此頁的編輯歷史中。
該編輯可以被撤銷。請檢查以下對比以核實這正是您想做的,然後儲存以下更改以完成撤銷編輯。
最新修訂版本 您的文字
第 28 行: 第 28 行:
  
 
===1978年隊史首冠===
 
===1978年隊史首冠===
1978年球季,子彈隊例行賽僅僅是44勝38敗,卻接連以2比0、4比2、4比2擊敗老鷹隊、馬刺隊和76人隊,隊史第三次晉級總冠軍賽,面對當時隊史第一次打總冠軍賽的[[西雅圖超音速隊]],超音速隊擁有當時全聯盟最強後場組合,第一就靠著[[Fred Brown]]最後9分鐘獨得16分全場32分,讓子彈隊以102比106輸掉了第一戰,總冠軍賽跨季九連敗創下NBA史上最高紀錄,然而子彈隊在第二戰隨即以106比98拿下隊史總冠軍賽第一勝,第三戰對方另一位後衛Dennis Johnson狂搧七個阻攻帶領超音速隊93比92險勝,第四戰在延長賽子彈隊靠著板凳球員Charles Johnson的關鍵三分球驚險地以120比116再次將系列戰扳平,雖然第五戰遭到對方兩個後衛Fred Brown和Dennis Johnson分別得26分和24分陷入絕境,但在系列戰2比3落後下先在第六戰以117比82大敗對手,接著在第七戰及時指住超音速隊的反攻以105比99拿下隊史首冠,[[Wes Unseld]]當選1978年[[NBA總冠軍賽MVP]]。
+
1978年球季,子彈隊例行賽僅僅是44勝38敗,卻接連以2比0、4比2、4比2擊敗老鷹隊、馬刺隊和76人隊,隊史第三次晉級總冠軍賽,面對隊史第一次打總冠軍賽的[[西雅圖超音速隊]],子彈隊以102比106輸掉了第一戰,總冠軍賽跨季九連敗創下NBA史上最高紀錄,然而子彈隊在第二戰隨即以106比98拿下隊史總冠軍賽第一勝,第四戰在延長賽中驚險地以120比116再次將系列戰扳平,並在系列戰2比3落後下先在第六戰以117比82大敗對手,接著在第七戰以105比99拿下隊史首冠,[[Wes Unseld]]當選1978年[[NBA總冠軍賽MVP]]。
  
 
===1979年總冠軍賽慘遭復仇===
 
===1979年總冠軍賽慘遭復仇===

請注意您對台灣籃球維基館的所有貢獻都被認為是在創用CC(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下發佈,請檢視在台灣籃球維基館:版權訊息的細節。 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文字被任意修改和再散佈,請不要提交。
您同時也要向我們保證您所提交的內容是您自己所作,或得自一個不受版權保護或相似自由的來源。 不要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發表!

取消 | 編輯說明 (以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