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籃球聯賽: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Wei對話 | 貢獻
第 1 行: 第 1 行:
 
{{導覽條2|組織|國內組織}}
 
{{導覽條2|組織|國內組織}}
:超級籃球聯賽(SBL, 英文全稱為Super Basketball League)在 [[2003年]]11月21日於[[台北體院體育館]]正式展開第一季例行賽,是[[台灣籃球史]]第一個半職業籃球聯賽。
+
:超級籃球聯賽(SBL, 英文全稱為Super Basketball League)在 [[2003年]]11月21日於[[台北體院體育館]]正式展開第一季例行賽,是[[台灣籃球史]]第一個半職業籃球聯賽。台灣籃球在[[CBA]]停辦後,渡過了近4年的籃球黑暗期,[[2003年]][[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委[[林德福]]為了達成球迷的期望,四處拜會各球團董事長,邀請[[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社會甲組球隊]]代表人與[[體委會]]副主委[[朱壽騫]]等人籌組[[中華民國超級籃球聯賽推動小組]],並由「籃球博士」[[鄭志龍]]擔任召集人,積極催生超級籃球聯賽。
 
==大事記==
 
==大事記==
 
==年度口號==
 
==年度口號==

2011年12月6日 (二) 06:23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組織 > 國內組織

超級籃球聯賽(SBL, 英文全稱為Super Basketball League)在 2003年11月21日於台北體院體育館正式展開第一季例行賽,是台灣籃球史第一個半職業籃球聯賽。台灣籃球在CBA停辦後,渡過了近4年的籃球黑暗期,2003年行政院體育委員會主委林德福為了達成球迷的期望,四處拜會各球團董事長,邀請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社會甲組球隊代表人與體委會副主委朱壽騫等人籌組中華民國超級籃球聯賽推動小組,並由「籃球博士」鄭志龍擔任召集人,積極催生超級籃球聯賽。

大事記

年度口號

歷任會長

球團名稱變遷

SBL超級籃球聯賽歷年戰績

相關頁面

參考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