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則語: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移除所有頁面內容)
第 1 行: 第 1 行:
 +
{{導覽條4|人物|球員|不同組織現役球員|SBL現役球員}}
  
 +
==生平簡介==
 +
  '''陳則語'''生於[[1991年]]5月12日,身高184cm,位置為[[控球後衛]]。國中就讀台北縣頭前國中,高中就讀松山高中,目前就讀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系。
 +
 +
  陳則語就讀松山高中時就以"左手怪傑"著稱,背號12號,並於三年級時為松山高中以16連勝之姿拿下隊史上的第一個冠軍,是台灣學生籃壇少見的左手高控衛。目前是台啤練習員,就讀大三的他已成為台藝大的控球主將,目標是讓台灣藝術大學拿下100學年度[[UBA]]的冠軍。
 +
已於今年(2012/3/11)以總冠軍MVP之姿帶領台藝大奪下UBA首次冠軍,也是校史繼90學年度以來再次挺進冠軍賽,實屬難得,當晚攻下21分7助攻,並於最後1分鐘時砍下致勝三分球,奠定勝績,以84比73擊敗文化大學闖關成功。
 +
 +
==基本資料==
 +
:*出生日期:[[1991年]]05月12日
 +
:*身高體重:184公分
 +
:*守備位置:[[控球後衛]]
 +
 +
==經歷==
 +
:*[[松山高中籃球隊]]
 +
:*[[台灣藝術大學籃球隊]]
 +
:*[[超級籃球聯賽]][[台灣啤酒籃球隊]]([[2013年]]~)
 +
 +
==個人年表==
 +
:*[[2012年]] -- [[第三十四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光華男籃代表隊
 +
 +
==相關新聞==
 +
:*[http://www.tsna.com.tw/?q=node/15832 2010-12-08 〈UBA〉大學首先發 陳哲語不滿意]【TSNA】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feb/25/today-sp20.htm 2013-02-25 UBA生涯告終 陳則語因傷留遺憾]【自由時報】
 +
{{頁面品質1|低}}
 +
[[Category:男性現役球員]][[Category:中華民國籍現役球員]][[Category:SBL現役球員]][[Category:1991年出生]][[Category:中華民國出生]]

2013年9月16日 (一) 17:19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人物 > 球員 > 不同組織現役球員 > SBL現役球員

生平簡介

  陳則語生於1991年5月12日,身高184cm,位置為控球後衛。國中就讀台北縣頭前國中,高中就讀松山高中,目前就讀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系。

  陳則語就讀松山高中時就以"左手怪傑"著稱,背號12號,並於三年級時為松山高中以16連勝之姿拿下隊史上的第一個冠軍,是台灣學生籃壇少見的左手高控衛。目前是台啤練習員,就讀大三的他已成為台藝大的控球主將,目標是讓台灣藝術大學拿下100學年度UBA的冠軍。 已於今年(2012/3/11)以總冠軍MVP之姿帶領台藝大奪下UBA首次冠軍,也是校史繼90學年度以來再次挺進冠軍賽,實屬難得,當晚攻下21分7助攻,並於最後1分鐘時砍下致勝三分球,奠定勝績,以84比73擊敗文化大學闖關成功。

基本資料

經歷

個人年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