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行書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1年12月5日 (一) 13:14由子毓貓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顏行書曾是中華職籃泰瑞戰神隊的年輕控球後衛,才華洋溢、視野絕佳且傳球如風。但隨著中華職籃的結束、膝傷的加劇與演藝工作的展開,2004年顏行書打完SBL第一季後便決定暫時退休。

2002年顏行書演出《MVP情人》裡的段臣風一角曾經獲得很不錯的迴響,但之後他和王紹偉等人組成「183Club」參與演藝工作,雖然跨足演戲、唱歌與主持,但始終沒有什麼代表作。

2007年顏行書加盟CBA雲南紅河隊,正式重返籃壇,2007-08年球季他更重回SBL,加入台灣啤酒隊,也助球隊拿下冠軍。2009年開始,他則效力於上海大鯊魚隊,打了一年球後顏行書宣告退休,原本他應該會在上海大鯊魚隊擔任教練,但後來他感受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因此僅有回台擔任U18亞青和U19世青男籃的助理教練,之後顏行書赴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部進修,希望能學習更多的美式籃球教育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