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聖徒籃球隊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8年9月15日 (六) 13:14由Good boy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球隊 > 職業球隊 > 東南亞國家協會籃球聯賽球隊

高雄聖徒籃球隊 隊徽

球隊簡介

  高雄聖徒籃球隊(英文:Kaohsiung Truth),是一支位於臺灣彰化縣的ABL職業籃球隊,2016年成立,加入東南亞國家協會籃球聯賽,主場在高雄。未參與過台灣的社會聯賽、SBL或任何台灣國內賽事。

  2016年07月17日,以東南亞國家為主體的東協聯賽宣布台灣的高雄聖徒隊成為比賽成員,聖徒隊首次曝光在台灣大眾前。總管周映洲(Jeff Joseph)曾是知名籃球論壇圓球城市的作家,也曾是撮合戴維斯歸化的經紀人,他表示,球隊定位類似SBL的發展球隊,會以前SBL球員,或是尚未能加入SBL的球員為主。

相關新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