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技術學院籃球隊: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第 11 行: 第 11 行:
  
 
==歷屆成員==
 
==歷屆成員==
===2019-2020年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9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
+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0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
 
====公開男生組第二級第一區====
 
====公開男生組第二級第一區====
 
:*領隊:[[林明芳]]
 
:*領隊:[[林明芳]]
 
:*總教練:[[吳建龍]]
 
:*總教練:[[吳建龍]]
:*教練:[[曾柏凱]]
+
:*教練:[[楊子慶]]、[[邱瑞奇]]
 
:*管理:[[簡婕安]]
 
:*管理:[[簡婕安]]
:*隊長:
+
:*隊長:(10)[[黃笙泰]]
:*隊員:[[王聖宏]]、[[黃笙泰]]、[[施勤亨]]、[[張哲豪]]、[[葉展宏]]、[[胡竣翔]]、[[彭彥翔]]、[[杜宇堂]]、[[鐘晨恩]]、[[余承翰]]、[[范筱林]]、[[何建幟]]、[[陳揚]]、[[林柏叡]]
+
:*隊員:(3)[[胡竣翔]]、(4)[[彭彥翔]]、(5)[[陳揚]]、(6)[[張哲豪]]、(7)[[林柏叡]]、(8)[[王聖宏]]、(9)[[范筱林]]、(10)[[黃笙泰]]、(11)[[施勤亨]]、(12)[[葉展宏]]、(13)[[杜宇堂]]、(17)[[余承翰]]、(23)[[何建幟]]
  
 
==特殊事蹟==
 
==特殊事蹟==

2021年12月1日 (三) 09:12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球隊 > 大專院校球隊 > 台灣大專院校球隊

球隊簡介

每年籃球代表隊在於開學之際針對本校學生招考新血,甄選出對籃球有熱忱且身材優質的學生加入校隊,藉由新生加入增加校隊的實力及戰鬥力。

透過各項比賽讓學生能有一個表現自我的舞台,建立自信心與團隊榮譽感。

且積極建立學長制,讓學生能在團體中除了學習籃球專長外也能在一個有制度有管理的環境下學習。

希望在這樣的團體中球員之間彼此的友誼是大家日後最為珍惜、永藏的回憶。

歷屆成員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0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

公開男生組第二級第一區

特殊事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