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年NBA賽季: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新頁面: {{導覽條3|賽事|國際賽事|NBA}} ==賽事簡介== ==常規賽== ===<font color="#4682B4">戰績表</font>=== ====東區==== ====西區==== ===逐場賽況=== ==季後賽== ==年度...)
 
Wei對話 | 貢獻
賽事簡介
第 1 行: 第 1 行:
 
{{導覽條3|賽事|國際賽事|NBA}}
 
{{導覽條3|賽事|國際賽事|NBA}}
 
==賽事簡介==
 
==賽事簡介==
 +
  '''2011-12年NBA賽季於美國當地時間[[2011年]]12月25日(台灣時間為[[2011年]]12月26日凌晨)正式開打,是[[NBA]]第66個賽季,共有30支球隊參賽。由於球季開賽前發生勞資糾紛問題,因最新雙方久未能達成協議,而出現封館停工,這也是繼[[1998年]][[NBA]]第一次封館危機後,第二次再度封館,導致本季常規賽賽事延遲至[[2011年]]12月25日開始,[[2012年]]04月26日結束,從正常82場比賽縮水為66場。
 +
 
==常規賽==
 
==常規賽==
 
===<font color="#4682B4">戰績表</font>===
 
===<font color="#4682B4">戰績表</font>===

2011年12月28日 (三) 08:45的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賽事 > 國際賽事 > NBA

賽事簡介

  2011-12年NBA賽季於美國當地時間2011年12月25日(台灣時間為2011年12月26日凌晨)正式開打,是NBA第66個賽季,共有30支球隊參賽。由於球季開賽前發生勞資糾紛問題,因最新雙方久未能達成協議,而出現封館停工,這也是繼1998年NBA第一次封館危機後,第二次再度封館,導致本季常規賽賽事延遲至2011年12月25日開始,2012年04月26日結束,從正常82場比賽縮水為66場。

常規賽

戰績表

東區

西區

逐場賽況

季後賽

年度獎項

相關新聞

參考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