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MCH對話 | 貢獻
 
(未顯示2位用戶所作出之4次版本)
第 1 行: 第 1 行:
ESPN(英文:Entertainment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即娛樂與體育節目電視網,一般簡稱ESPN)是一間24小時專門播放體育節目的美國有線電視聯播網。最初ESPN也播放娛樂節目,後來全力發展體育節目。該企業由斯科特·拉斯穆森(Scott Rasmussen)與其父比爾·拉斯穆森(Bill Rasmussen)創立,並於1979年9月7日開播,當時的主席兼執行長是切特·西蒙斯(Chet Simmons)。現任ESPN主席為George Bodenheimer(1998年11月19日至現在)。Bodenheimer亦從2003年3月3日起兼任ABC體育的主席。其著名節目世界體育中心(SportsCenter presented by CDW)從首播至2002年8月25日止共播出25,000集。ESPN主要播送的節目都在康乃狄克州布里斯托( Bristol)攝影棚作業,辦公室設在夏洛特、舊金山和洛杉磯(2009年啟用)。ESPN及ESPN國際在美國9000萬家庭和全球147個國家可以收看。ESPN的公司名稱由1985年2月開始由「娛樂與體育節目網」縮短為「ESPN Inc.」。
+
{{導覽條1|媒體}}
 +
{{未完成}}
 +
 
 +
  '''Entertainment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一般簡稱為ESPN),是美國著名的24小時體育節目電視網,現在是以體育節目發展為主,由斯科特·拉斯穆森(Scott Rasmussen)與其父比爾·拉斯穆森(Bill Rasmussen)創立。而台灣的ESPN STAR Sports在2003年起擔任SBL超級籃球聯賽之轉播單位,並於[[2004年]]開始連續取得三年瓊斯盃獨家轉播權,為台灣呈現高水準之籃球賽事轉播。之後於[[2013年]]1月28日,台灣的ESPN改名為FOX體育台。
 +
 
 +
[[Category:媒體]]

2015年6月26日 (五) 13:16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媒體


  Entertainment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一般簡稱為ESPN),是美國著名的24小時體育節目電視網,現在是以體育節目發展為主,由斯科特·拉斯穆森(Scott Rasmussen)與其父比爾·拉斯穆森(Bill Rasmussen)創立。而台灣的ESPN STAR Sports在2003年起擔任SBL超級籃球聯賽之轉播單位,並於2004年開始連續取得三年瓊斯盃獨家轉播權,為台灣呈現高水準之籃球賽事轉播。之後於2013年1月28日,台灣的ESPN改名為FOX體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