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 Baskets 就是籃球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21年9月1日 (三) 02:09由Jetgoldenss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媒體

媒體簡介

《Juicy Baskets 就是籃球》是一個以「NBA 美國職籃」為主的網路廣播節目(Podcast)。三位主持人是在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認識的老朋友,現在正在世界各個角落工作。受到國外體育Podcast和台灣前輩《小人物上籃》的啟發,以喜歡打籃球、打2K、討論籃球、靠北Fantasy Basketball為出發點開始錄製節目。 Juicy Baskets首集節目於2018年10月31日,Derrick Rose萬聖節怒砍50分後正式開錄,內容包括台灣電視及網路上較少討論的籃球話題以及NBA動態。每週除了以NBA頭條為主題進行認真地辯論/不認真地預測,以及翻譯國外體育新聞或Podcast平台的內容以外,節目內容也陸續增加了各種遊戲單元,例如24秒辯論,冷知識問答,兩字評語,重新選秀等。Juicy Baskets至今已播出超過一百集的內容,開播至今在台灣運動類Podcast創下收聽數第一的佳績,並榮獲KKBOX 2020百大Podcast的殊榮。

里程碑

● 截至2021年8月,總計4,500,000收聽下載數,IG追蹤人數22,000+ ● 截至2021年8月,單週收聽下載數約80,000-120,000,單月下載數約400,000-500,000 ● Apple Podcast 2020 體育類Podcast第一名 ● KKBOX 2020 百大Podcast

相關連結

[嘖嘖zeczec] 粉絲福利&紀念品

[MixerBox] 粉絲福利&紀念品

[IG] 追蹤 Juicy Baskets 就是籃球

[FB] 追蹤 Juicy Baskets 就是籃球

[Apple] 收聽 Juicy Baskets 就是籃球

[Spotify] 收聽 Juicy Baskets 就是籃球

[YouTube] 收聽 Juicy Baskets 就是籃球

[Firstory] 小額贊助支持 Juicy Baskets 就是籃球

特別集數

第 27 集 — 大人物來賓來了:小人物上籃Hans來辯論!

第 35 集 — 哈佛跑鋒何凱成:「球學」目的之一就是打倒補習班!

第 37 集(上) — 古今對決:史上最具影響力的5位球員 ft. 小人物Fu

第 38 集 — Fantasy夢幻籃球!成為心中的球隊總教頭!ft. 霍哥 & Kenny

第 42 集 (上) — S大來了!金州勇士隨隊記者來爆料,KD離隊內幕?

第 43 集 — 籃球專頁版主Terry & Jerry,經營IG粉專的辛酸

第 49 集 (上) — 交易傳聞 + 近20年最愛的國際球員 ft. Oakjames

第 50 集 (上) — 特別節目:火藥味最濃選秀會,過去十年最強五人!ft. 霍哥

第 63 集 (上) — LikeMike Sports!台灣籃球小將幕後推手!精華影片怎麼拍?

第 83 集(上)— 球給彭尊!大聊NBA與台灣籃球、如何面對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