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新頁面: {{導覽條1|術語}} *<b>術語</b>:MOST VALUABLE PLAYER *<b>縮寫代碼</b>:MVP *<b>說明</b>:指某球員在球場上的表現最傑出,並且可以帶領隊伍在關鍵...)
 
 
(未顯示同用戶所作出之1次版本)
第 1 行: 第 1 行:
 
{{導覽條1|術語}}
 
{{導覽條1|術語}}
  
*<b>術語</b>:[[MOST VALUABLE PLAYER]]
+
*<b>術語</b>:[[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價值球員
 
*<b>縮寫代碼</b>:MVP
 
*<b>縮寫代碼</b>:MVP
*<b>說明</b>:指某球員在球場上的表現最傑出,並且可以帶領隊伍在關鍵時刻獲得勝利,則就會有MVP稱號
+
*<b>說明</b>:指某球員在球場上的表現最傑出,並且可以帶領隊伍在關鍵時刻獲得勝利,則就會有MVP稱號。
  
 
[[Category:術語]]
 
[[Category:術語]]
 +
 +
[[zh:最有價值球員]]
 +
[[en:Most Valuable Player]]

2011年12月24日 (六) 15:31的最新修訂版本

• 目前所在分類: 主分類 > 籃球 > 術語

  • 術語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價值球員
  • 縮寫代碼:MVP
  • 說明:指某球員在球場上的表現最傑出,並且可以帶領隊伍在關鍵時刻獲得勝利,則就會有MVP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