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修訂版本之間的差異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刪除無意義頁面
特殊事蹟
 
(未顯示32位用戶所作出之104次版本)
第 1 行: 第 1 行:
{{ThisSite專用導覽條}}{{色條|#F4A460|#F5F5F5|內容=<center><b>這裡是本站有關<font color=DARKGREEN>頁面編輯/社群管理</font>的討論區,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來這裡提出,以增加社群的互動性與凝聚力;每天上站除了看「[[Special:Recentchanges|最近更改]]」外,也可以看一下「[[ThisSite:編輯討論區|編輯討論]]」。<br>此外,因受限於維基語法,請以連續文字加上標點符號留言,勿用每句空行的新詩體,以免版面混亂,敬請配合!最後,無論您註冊與否,<font color=blue>留言完畢請記得簽名喔!</font><!--如需參閱以往討論內容,請移駕至[[ThisSite:編輯討論區/歷來討論紀錄|歷來討論記錄]],感激您的參與!--></b></center>}}
 
<!--請在此線下方留言,新留言請置頂,感謝您!-->
 
  
==刪除無意義頁面==
+
<gallery>
*有人可以刪除這個無意義頁面嗎?[[討論:ThisSite:建立新頁面]]、[[使用者:Heling1]]、[[使用者討論:Heling1]]。  --[[User:Good boy|Good boy]] ([[User talk:Good boy|討論]]) 2013年10月10日 (四) 16:57 (CST)
+
                                                                      檔案: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大合照.jpg
 +
</gallery>
 +
==球隊簡介==
 +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在111學年度獲得公開二級冠軍!同時,聘請許智超、陳嘉元、蕭文豪教練也為隊伍的成功發揮了很大的作用。籃球教練在籃球隊伍的發展中非常重要,他們可以幫助球員提高技能和戰術能力,促進球員之間的合作和溝通,使球隊更有凝聚力和戰鬥力。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能繼續保持良好的表現,不斷進步和成長!
 +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可以通過持續的努力和進步來實現更好的成果。在教學方面可以不斷地改進課程和教學方法,以更好地滿足學生的需求和期望。在體育方面可以繼續支持和發展校隊,提高運動員的水平和競爭力。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以「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為辦學理念,可以通過不斷的改進和發展來實現更好的未來展望。
  
==一些關於學校的問題==
+
==歷屆球員==
*臺北市立體育學院與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已合併成為臺北市立大學,管理員能否整併這兩所學校的校隊頁面,以及將臺北市立體育學院的體育館頁面修訂並重新命名?還有就是國立淡水商工高級職業學校籃球隊這個頁面能否重新命名為「國立淡水高級商工職業學校籃球隊」?雖然即使不重新命名大家依然看得懂,但該校的校名全銜是叫做國立淡水高級商工職業學校,還是依照校名全銜命名比較好吧!--[[User:MCH|MCH]] ([[User talk:MCH|討論]]) 2013年11月3日 (日) 08:57 (CST)
+
:*是可以合併,但還是要分析下內容再開,至於淡水商工那個可以重新命名--[[User:LiaoWS|LiaoWS]] ([[User talk:LiaoWS|討論]]) 2013年11月7日 (四) 20:41 (CST)
+
:*感謝各位所做的修訂!--[[User:MCH|MCH]] ([[User talk:MCH|討論]]) 2013年11月9日 (六) 08:18 (CST)
+
  
==SBL選秀會==
+
'''公開男生組第一級'''
*請問有人可以做出選秀會的版面嗎,相關選秀會內容我會再補充。  --[[User:Good boy|Good boy]] ([[User talk:Good boy|討論]]) 2013年10月10日 (四) 16:57 (CST)
+
:*OK 我先來弄--[[User:LiaoWS|LiaoWS]] ([[User talk:LiaoWS|討論]]) 2013年10月10日 (四) 17:48 (CST)
+
  
==照片==
+
*領隊:[[施光訓]]
請問球員照片可以尋求哪些來源?之後又要如何把它上傳到編輯頁面上呢?
+
*總教練:[[許智超]]
*上傳照片請使用左側 工具箱/上傳檔案 的功能。  --[[User:台灣阿成|台灣阿成]] ([[User talk:台灣阿成|討論]]) 2013年9月28日 (六) 17:53 (CST)
+
*教練:[[陳嘉元]][[蕭文豪]]、[[鄭凱錡]]
*補充一下,要登入才能上傳 ... --[[User:台灣阿成|台灣阿成]] ([[User talk:台灣阿成|討論]]) 2013年9月28日 (六) 17:57 (CST)
+
*管理:[[李佩怡]]
 +
*體能指導員:周宥文
 +
*運動傷害防護員:[[何佳洛]]
 +
*隊長:(10)[[王書府]]
 +
*隊員:(0)[[阿比伯]]、(2)[[伊磊斯巴瓦瓦隆]]、(4)[[許安]]、(5)[[劉恩任]]、(6)[[諾曼]]、(7)[[高晨峻]]、(8)[[穆清]]、(9)[[吳秉耀]]、(10)[[王書府]]、(14)[[周森]]、(15)[[戴建仰]]、(20)[[張順凱]]、(23)[[陳威宇]]、(25)[[任彥宏]]、(30)[[蔡蘭浩]]、(31)[[雷霆]]、(35) [[辛巴]]、(47)[[邱晨誼]]  
  
==NBA球星頁面==
+
'''公開女生組第二級
籃球維基館創立一年多,NBA球星頁面還是少的可憐,做出來的頁面也都參差不齊,看NBA的人鐵定比棒球或SBL多很多,希望大家能多多編輯,小弟小小建議,謝謝--[[User:Dwyane Garnett|Dwyane Garnett]] ([[User talk:Dwyane Garnett|討論]]) 2013年2月18日 (一) 18:15 (CST)
+
'''
*感謝提供建議,期待頁面能豐富起來~--[[User:LiaoWS|LiaoWS]] ([[User talk:LiaoWS|討論]]) 2013年3月22日 (五) 17:37 (CST)
+
  
==請幫忙刪除==
+
*領隊:[[施光訓]]
不好意思,這[[模板:Template:當屆奧運資料]]寫錯位置,煩請管理員幫忙刪除,謝謝~--[[User:LiaoWS|LiaoWS]] ([[User talk:LiaoWS|討論]]) 2012年8月15日 (三) 10:35 (CST)
+
*總教練:[[陳嘉元]]
==幫忙修改圖片敘述==
+
*教練:[[吳雅晴]][[李雅雯]]、[[蕭文豪]]
小弟上傳了一張圖片,可是授權的部分似乎打錯格式(看起來是"GFDL"和"ARR"要分開的樣子,可是我把它打在一起了,以至於變成了新模板的樣子),可以麻煩管理員幫忙修正一下嗎?或是有需要的話幫忙刪除,然後再通知我在上傳一次,感謝。<br>
+
*管理:
--[[User:LiaoWS|LiaoWS]] ([[User talk:LiaoWS|討論]]) 2012年8月14日 (二) 14:07 (CST) 
+
*隊長:(6)[[林雅美]]
==一些字稍微調大一點==
+
*隊員:(22)[[黃雅君]]、(17)[[李柔妤]]、(11)[[張晏慈]]、(12)[[王昱涵]]、(8)[[劉靈恩]]、(13)[[Altantugs Namuunaa]]、(10)[[Altantuya Solongo]]、(14)[[lkhagva-ochir Javzandulam]]、(3)[[Magvannorov Erdene Od]]、(9)[[Ganbat Enkhsolongo]]
  
其實是關於SBL導覽條的,導覽條的字似乎不夠顯眼(從第一到第九),有辦法改大一點嗎?
+
'''男生組一般組
 +
'''
 +
*校長:[[施光訓]]
 +
*總教練:[[鄭瑞鵬]]
 +
*教練:[[陳嘉元]]
 +
*管理:[[李佩怡]]
 +
*隊長:(35)[[張明軒]]
 +
*隊員:(0)[[簡翊]]、(1)[[歐士瑋]]、(2)[[林奕瑋]]、(3)[[葉佳勛]]、(4)[[林子宸]]、(5)[[林淙凱]]、(6)[[施柏瑋]]、(7)[[陳昱霖]]、(8)[[劉哲維]]、(10)[[陳維宏]]、(11)[[許育嘉]]、(12)[[郭柏辰]]、(13)[[張耀友]]、(15)[[卓煒翔]]、(23)[[黃正宇]]、(35)[[張明軒]]、(66)[[高泓鈺]]、(69)[[吳昱昇]]
  
說我剛開始時還找不到,還想加入連結,下手前發現了(掩面)--[[User:LiaoWS|LiaoWS]] ([[User talk:LiaoWS|討論]]) 2012年2月29日 (三) 01:43 (CST)
+
==特殊事蹟==
 +
;男生組
 +
:*大專院校111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公開二級第一名
 +
:*大專院校112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公開一級第十五名
 +
;女生組
 +
:*大專院校111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公開二級第四名
 +
:*大專院校112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公開二級第一名
  
*?可以調大啊~,不過也不能太大吧?(會有點怪...)--[[User:Rocio|聖悠]] ([[User talk:Rocio|討論]]) 2012年2月29日 (三) 01:57 (CST)
+
==參考資料==
 +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1214/40805622.html 允文允武金融家!中金院棒球籃球隊報捷晉級大專聯賽複賽]
 +
*[https://www.ssu.org.tw/News/Detail/fd0d8f43-7bf4-4353-aea4-ce1fc01a0fde?Type=c99e6d1d-4e4e-4f91-a292-dd5db3b9150e 「蒙古雙俠」合拿33分搭美援主力板凳輪流飆 中信初成軍就小巨蛋封王]
 +
*[https://www.ssu.org.tw/News/Detail/bd68a261-e5a2-484f-916a-f74c6bce963a?Type=c99e6d1d-4e4e-4f91-a292-dd5db3b9150e 三分雨加灌籃秀! 中信複賽全勝蓄勢待發迎接挑戰]
 +
*[https://www.ssu.org.tw/News/Detail/ca4ae4ce-8b0d-4169-afb3-3cc04c96256c?Type=c99e6d1d-4e4e-4f91-a292-dd5db3b9150e 中信全員得分複賽續保不敗之身 龍華要笑著打籃球]
 +
*[https://www.ssu.org.tw/News/Detail/d4440e9e-1d54-4c34-8365-f007b6466e65?Type=c99e6d1d-4e4e-4f91-a292-dd5db3b9150e 成軍不到一年 中信學院收下複賽首勝]
 +
*[https://www.ssu.org.tw/News/Detail/263318c7-562b-49d3-9a13-221d06040683?Type=c99e6d1d-4e4e-4f91-a292-dd5db3b9150e 一般男預賽中信驚險逆轉南大 喜獲開季第二勝]
 +
*[https://www.ssu.org.tw/News/Detail/aa2a405e-07dc-4bf8-a0ef-d0d976ed9ff6?Type=c99e6d1d-4e4e-4f91-a292-dd5db3b9150e 男二級預賽中信全員皆兵 穩定輸出拿下南大]
 +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36469 中金院男籃全勝之姿晉級大專聯賽二級決賽 女籃首年參賽即勇闖8強]
 +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38276 中金院男籃稱霸大專聯賽公開二級 成軍僅兩年晉級、攻蛋、冠軍一次完成]
 +
*[https://tsna.com/article/69764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奪二級冠軍 明年挑戰一級來勢洶洶]
  
==姐妹站?!==
+
==相關連結==
台灣棒球維基館是籃球館的姐妹站
+
*[https://www.instagram.com/ctbcbs_basketball/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 一般組籃球隊]
那小弟剛剛無意間逛到1個叫作
+
台灣足球維基館請問那也是籃球館的姐妹站嗎? [[Mr.Y.Y.Y]]2012年02月25日
+
:*[[User:Mr.Y.Y.Y]]~足球維基館不是本館的姐妹站。我剛剛查了一下,似乎網站有毒?--[[User:Rocio|聖悠]] ([[User talk:Rocio|討論]]) 2012年2月26日 (日) 10:31 (CST)
+
  
==本館公告==
+
{{頁面品質1|}}
*主旨:配合中央研究院電力維護工程,本館聯外網路將受影響,請 查照。
+
[[Category:台灣大專院校球隊]]
*說明:
+
#中研院計算中心自101年2月24日(星期五)下午5時至2月28日(星期二)下午4時將進行電力維護工程,電腦機房網路設備屆時會暫停服務。將使淡江連外網路中斷長達4天,校方已要求中研院提供備援電路,並緊急協商中華電信公司協助進行電路切換相關工程。
+
#電路切換期間(預訂24日下午切至備援電路,28日切回原電路),本館對外網路可能出現數次短暫中斷情形;使用備援電路期間,連外網路速度可能會受影響。造成不便,尚祈見諒。
+
 
+
==破千第一人==
+
  Fumetw ‎(操作員) (於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22:46建立) (edits=1,005) {{讚}}
+
*恭喜[[user:Fumetw|Fumetw]]成為本館編輯數破千第一人!  --[[User:台灣阿成|台灣阿成]] ([[User talk:台灣阿成|討論]]) 2011年12月27日 (二) 23:46 (CST)
+
*恭喜恭喜[[User:Rocio|聖悠]] ([[User talk:Rocio|討論]])!--[[User:Rocio|聖悠]] ([[User talk:Rocio|討論]]) 2011年12月27日 (二) 23:54 (CST)
+
*繼[[user:Fumetw|Fumetw]]破千之後,[[user:Rocio|Rocio]]、[[user:Wei|Wei]]陸續加入破千俱樂部!給破千俱樂部一個'''{{fontc|red|【讚】}}'''ㄅㄟ。--[[User:台灣阿成|台灣阿成]] ([[User talk:台灣阿成|討論]]) 2012年1月1日 (日) 16:31 (CST)
+
 
+
==組織?賽事?==
+
*模板做一做...,到底超級籃球聯賽→是組織?還是賽事?--[[User:Rocio|聖悠]] ([[User talk:Rocio|討論]]) 2011年12月21日 (三) 23:10 (CST)
+
 
+
==籃球隊==
+
*台灣的籃球編輯會比棒球更複雜,像我編璞園建築籃球隊,其實我發現也有人編輯過宏國隊,實際上就是一直接手轉賣的過程,雖然因為歷經換血、轉賣等過程,璞園早已跟宏國是兩支不同球隊,但是究竟應該要怎樣編輯就有待討論了,目前是先重定向到璞園,或許是應該要分開,像是俊國轉賣給興農這樣嗎? --[[User:Tzuyi|Tzuyi]] ([[User talk:Tzuyi|討論]]) 2011年12月16日 (五) 23:30 (CST)
+
 
+
 
+
==關於[[NBA]]==
+
*[[ThisSite:本站宗旨|本站宗旨]]有寫道:「...稟持以台灣籃球為主,其餘與台灣籃球發展相關的籃球國家為輔的原則,但並不強制訂定兩者比例。」,所以也歡迎大家來寫[[NBA]]喔!  --[[使用者:台灣阿成|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7日 (三) 00:00 (CST)
+
 
+
==麻煩各位注意幾點,謝謝==
+
頁面、分類的「名稱」請先暫時照完整(如超級籃球聯賽球隊)、通用(如高中球隊)的原則命名(之後可能會再改,籃球賽制我還不是很瞭解)。頁面格式請先參照台灣棒球維基館,不要自創格式。上傳圖片前請先將檔名改為有意義的名稱,並標示版權,謝謝。--[[使用者:Yoshi|Yoshi]] 2011年12月2日 (五) 22:12 (CST)
+
 
+
==搶頭香==
+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開館囉!    --[[使用者:台灣阿成|台灣阿成]] 2011年11月28日 (一) 21:37 (CST)
+
:恭喜[[使用者:台灣阿成|台灣阿成]]搶到頭香囉! --[[使用者:Rocio|聖悠]] 2011年11月30日 (三) 11:50 (CST)
+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開館,這將是未來籃球迷的福利!!--[[使用者:Redhair|Redhair]] 2011年12月4日 (日) 23:59 (CST)
+
:一起來搶香!--[[使用者:子毓貓|子毓貓]] 2011年12月5日 (一) 21:55 (CST)
+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將籃球經驗傳承與讓更多球迷的熱誠延續下去~~--[[使用者:Fumetw|Fumetw]] 2011年12月8日 (四) 17:33 (CST)
+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成為一個籃球迷可以發揮自己的專長的地方--[[使用者:Kisumi|Kisumi]] 2011年12月9日 (五) 00:22 (CST)
+

2024年3月22日 (五) 12:06的最新修訂版本

球隊簡介[編輯]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在111學年度獲得公開二級冠軍!同時,聘請許智超、陳嘉元、蕭文豪教練也為隊伍的成功發揮了很大的作用。籃球教練在籃球隊伍的發展中非常重要,他們可以幫助球員提高技能和戰術能力,促進球員之間的合作和溝通,使球隊更有凝聚力和戰鬥力。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籃球隊能繼續保持良好的表現,不斷進步和成長!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可以通過持續的努力和進步來實現更好的成果。在教學方面可以不斷地改進課程和教學方法,以更好地滿足學生的需求和期望。在體育方面可以繼續支持和發展校隊,提高運動員的水平和競爭力。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以「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為辦學理念,可以通過不斷的改進和發展來實現更好的未來展望。

歷屆球員[編輯]

公開男生組第一級

公開女生組第二級

男生組一般組

特殊事蹟[編輯]

男生組
  • 大專院校111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公開二級第一名
  • 大專院校112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公開一級第十五名
女生組
  • 大專院校111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公開二級第四名
  • 大專院校112學年度籃球運動聯賽公開二級第一名

參考資料[編輯]

相關連結[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