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McGrady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1年12月16日 (五) 10:27由Waiting624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小崔西·拉瑪·麥格瑞迪(英語:Tracy Lamar McGrady, Jr.,1979年5月24日-),綽號T-MAC,為文斯·卡特的遠親表弟,是一名美國NBA職業籃球員,場上位置為得分後衛、小前鋒。麥克格雷迪曾七次入選明星隊陣容,獲得二屆得分王,在1997年至2004年的七年時間裡曾效力於多倫多猛龍隊和奧蘭多魔術隊,在04-05賽季轉會到休士頓火箭。他的打法不時與喬治·葛文相比[1]。

從2009-10賽季開始,崔西-麥格瑞迪改穿3號球衣,告別伴隨了他12年的1號球衣[2]。2010年2月19日,在一筆涉及九人的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紐約尼克隊。2010年8月10日以自由人身份簽約底特律活塞,又重新穿上了屬於他的1號球衣。 目錄

高中生涯

高中時代的麥格瑞迪,在學校可以出任5個不同的位置,並且受到媒體的關注,他的名字頻頻在《今日美國》和美聯社等權威媒體亮相。在高中的最後一年,被《今日美國》評為年度最佳球員,另外還被美聯社評選為北卡羅來那年度最佳球員。在高中時代的出色表現引來了諸多NBA球探的注意,最終使得麥格瑞迪從高中成功進入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