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籃球維基館:編輯討論區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3年11月9日 (六) 00:18由MCH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覽搜尋


一些關於學校的問題[編輯]

  • 臺北市立體育學院與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已合併成為臺北市立大學,管理員能否整併這兩所學校的校隊頁面,以及將臺北市立體育學院的體育館頁面修訂並重新命名?還有就是國立淡水商工高級職業學校籃球隊這個頁面能否重新命名為「國立淡水高級商工職業學校籃球隊」?雖然即使不重新命名大家依然看得懂,但該校的校名全銜是叫做國立淡水高級商工職業學校,還是依照校名全銜命名比較好吧!--MCH (討論) 2013年11月3日 (日) 08:57 (CST)
  • 是可以合併,但還是要分析下內容再開,至於淡水商工那個可以重新命名--LiaoWS (討論) 2013年11月7日 (四) 20:41 (CST)
  • 感謝各位所做的修訂!--MCH (討論) 2013年11月9日 (六) 08:18 (CST)

SBL選秀會[編輯]

  • 請問有人可以做出選秀會的版面嗎,相關選秀會內容我會再補充。 --Good boy (討論) 2013年10月10日 (四) 16:57 (CST)
  • OK 我先來弄--LiaoWS (討論) 2013年10月10日 (四) 17:48 (CST)

照片[編輯]

請問球員照片可以尋求哪些來源?之後又要如何把它上傳到編輯頁面上呢?

  • 上傳照片請使用左側 工具箱/上傳檔案 的功能。 --台灣阿成 (討論) 2013年9月28日 (六) 17:53 (CST)
  • 補充一下,要登入才能上傳 ... --台灣阿成 (討論) 2013年9月28日 (六) 17:57 (CST)

NBA球星頁面[編輯]

籃球維基館創立一年多,NBA球星頁面還是少的可憐,做出來的頁面也都參差不齊,看NBA的人鐵定比棒球或SBL多很多,希望大家能多多編輯,小弟小小建議,謝謝--Dwyane Garnett (討論) 2013年2月18日 (一) 18:15 (CST)

  • 感謝提供建議,期待頁面能豐富起來~--LiaoWS (討論) 2013年3月22日 (五) 17:37 (CST)

請幫忙刪除[編輯]

不好意思,這模板:Template:當屆奧運資料寫錯位置,煩請管理員幫忙刪除,謝謝~--LiaoWS (討論) 2012年8月15日 (三) 10:35 (CST)

幫忙修改圖片敘述[編輯]

小弟上傳了一張圖片,可是授權的部分似乎打錯格式(看起來是"GFDL"和"ARR"要分開的樣子,可是我把它打在一起了,以至於變成了新模板的樣子),可以麻煩管理員幫忙修正一下嗎?或是有需要的話幫忙刪除,然後再通知我在上傳一次,感謝。
--LiaoWS (討論) 2012年8月14日 (二) 14:07 (CST)

一些字稍微調大一點[編輯]

其實是關於SBL導覽條的,導覽條的字似乎不夠顯眼(從第一到第九),有辦法改大一點嗎?

說我剛開始時還找不到,還想加入連結,下手前發現了(掩面)--LiaoWS (討論) 2012年2月29日 (三) 01:43 (CST)

  • 咦?可以調大啊~,不過也不能太大吧?(會有點怪...)--聖悠 (討論) 2012年2月29日 (三) 01:57 (CST)

姐妹站?![編輯]

台灣棒球維基館是籃球館的姐妹站 那小弟剛剛無意間逛到1個叫作 台灣足球維基館請問那也是籃球館的姐妹站嗎? Mr.Y.Y.Y2012年02月25日

  • User:Mr.Y.Y.Y~足球維基館不是本館的姐妹站。我剛剛查了一下,似乎網站有毒?--聖悠 (討論) 2012年2月26日 (日) 10:31 (CST)

本館公告[編輯]

  • 主旨:配合中央研究院電力維護工程,本館聯外網路將受影響,請 查照。
  • 說明:
  1. 中研院計算中心自101年2月24日(星期五)下午5時至2月28日(星期二)下午4時將進行電力維護工程,電腦機房網路設備屆時會暫停服務。將使淡江連外網路中斷長達4天,校方已要求中研院提供備援電路,並緊急協商中華電信公司協助進行電路切換相關工程。
  2. 電路切換期間(預訂24日下午切至備援電路,28日切回原電路),本館對外網路可能出現數次短暫中斷情形;使用備援電路期間,連外網路速度可能會受影響。造成不便,尚祈見諒。

破千第一人[編輯]

 Fumetw ‎(操作員) (於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22:46建立) (edits=1,005) Like.png

組織?賽事?[編輯]

  • 模板做一做...,到底超級籃球聯賽→是組織?還是賽事?--聖悠 (討論) 2011年12月21日 (三) 23:10 (CST)

籃球隊[編輯]

  • 台灣的籃球編輯會比棒球更複雜,像我編璞園建築籃球隊,其實我發現也有人編輯過宏國隊,實際上就是一直接手轉賣的過程,雖然因為歷經換血、轉賣等過程,璞園早已跟宏國是兩支不同球隊,但是究竟應該要怎樣編輯就有待討論了,目前是先重定向到璞園,或許是應該要分開,像是俊國轉賣給興農這樣嗎? --Tzuyi (討論) 2011年12月16日 (五) 23:30 (CST)


關於NBA[編輯]

  • 本站宗旨有寫道:「...稟持以台灣籃球為主,其餘與台灣籃球發展相關的籃球國家為輔的原則,但並不強制訂定兩者比例。」,所以也歡迎大家來寫NBA喔! --台灣阿成 2011年12月7日 (三) 00:00 (CST)

麻煩各位注意幾點,謝謝[編輯]

頁面、分類的「名稱」請先暫時照完整(如超級籃球聯賽球隊)、通用(如高中球隊)的原則命名(之後可能會再改,籃球賽制我還不是很瞭解)。頁面格式請先參照台灣棒球維基館,不要自創格式。上傳圖片前請先將檔名改為有意義的名稱,並標示版權,謝謝。--Yoshi 2011年12月2日 (五) 22:12 (CST)

搶頭香[編輯]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開館囉! --台灣阿成 2011年11月28日 (一) 21:37 (CST)

恭喜台灣阿成搶到頭香囉! --聖悠 2011年11月30日 (三) 11:50 (CST)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開館,這將是未來籃球迷的福利!!--Redhair 2011年12月4日 (日) 23:59 (CST)

一起來搶香!--子毓貓 2011年12月5日 (一) 21:55 (CST)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將籃球經驗傳承與讓更多球迷的熱誠延續下去~~--Fumetw 2011年12月8日 (四) 17:33 (CST)
恭喜台灣籃球維基館成為一個籃球迷可以發揮自己的專長的地方--Kisumi 2011年12月9日 (五) 00:22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