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新聞動態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2年10月5日 (五) 04:20由Rocio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10/04:NBA宣布通過假摔規範與罰則並於新球季開始正式實施,目前僅適用例行賽,季後賽的罰則待討論後才會公布。
  • 10/04:Rasheed Wallace2009-10年球季結束時宣布退休,在今天(4日)正式加盟尼克,簽下非保障的老將最低薪資170萬美元的合約。尼克刷新了NBA史上年紀最老的紀錄。
  • 10/04海峽盃籃球邀請賽12日將在台北、台中開打,由第九季SBL冠亞軍璞園和達欣對上中國CBA的上海東方大鯊魚和浙江廣廈猛獅,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丁守中希望能夠藉此開啟兩岸籃球城市聯誼。
  • 09/24:2012年亞洲職業男籃挑戰賽今於義守大學體育館開打,開幕戰將由台灣的璞園建築籃球隊與日本的橫濱B海盜船隊交手。
  • 09/22:2012年第四屆亞洲盃結束,排名為1.伊朗、2.日本、3.卡達、4.菲律賓、5.中國、6.中華、7.黎巴嫩、8.烏茲別克。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