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新聞動態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在2013年6月7日 (五) 11:27由Cn6869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覽搜尋


  • 06/07:UBA好手陳則語確定於新球季加入台啤隊,另外台啤吳敏賢轉隊至台銀侯威呈回到老東家金酒蘇柏彰則加入璞園金酒隊今年固定釋出幾名球員,包含尚韋帆蕭元昶、林義富、謝鎮陽、沈達焜、許浩銘、許政佑等人,而兩名主將林冠綸朱億宗也確定加入達欣隊,金酒教頭羅天金表示,「還會有主力被挖走」。
  • 06/01:丹佛金塊陣中主力射手Danilo Gallinari在季末不幸遭逢左膝十字韌帶撕裂的嚴重傷勢,膝傷狀況復原進度不如預期,現在他本人親口證實,很可能得等到2014年2月,才有可能重回賽場。
  • 05/30:NBA溜馬主場對戰熱火中鋒希伯特全場繳出23分、12籃板雙十表現,在主場以99:92撲滅熱火,將東部冠軍戰扳成2:2平手。
  • 05/26:西區決賽第三戰,Tony ParkerTim DuncanManu Ginobili聯手發威,合力轟下69分,幫馬刺以104:93逆轉灰熊,3:0率先取得聽牌優勢。
  • 05/25:溜馬客場97:93勝熱火,東區決賽扳成1:1。Roy Hibbert29分10籃板,打爆熱火內線,破個人季後賽生涯單場得分紀錄。
  • 05/20:中華男籃隊20日擊敗蒙古男籃,順利取得2013年亞錦賽門票,代表東亞賽區的5支球隊全部產生,分别是中國、韓國、日本、中國香港,以及中華隊。



新聞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