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籃球維基館:免責聲明

出自台灣籃球維基館
跳轉到: 導覽搜尋

一般聲明

  • 除另有註明,本站採用Creative Commons(姓名標示-以相同方式分享)授權條款,當您在使用或引用台灣籃球維基館的資料時,請遵守授權條款的規範,如有授權規範外的使用需取得原權利人授權。
  • 台灣籃球維基館是一個對所有人開放的Wiki協作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對本站資料進行編輯,因此,本館內容可能含有錯誤資訊!!使用本館資料您自己要承擔錯誤風險!!
  • 台灣籃球維基館中可能會有部分照片是由相關合作單位依傳統著作權法授權(標有授權浮水印),限於雙方正式書面合約規定,僅能在合約載明之網站上使用,若有他用請與授權單位聯繫。
  • 台灣籃球維基館為學術研究性質網站,採用Creative Commons(姓名標示-共同方式分享)授權條款,請使用者遵循該項條文之精神。

詳細聲明

  • 台灣籃球維基館不保證內容正確性:這裡是內容開放的線上籃球資料庫,它允許任何人通過網際網路瀏覽、創建或修改內容。因此,請注意您在這裡找到的內容並沒有任何專家或專業人員對內容的完善性及正確性進行審查。但是,這並不是說您在這裡找不到有價值的和正確的資訊,只是不能保證在這裡找到的任何相關資訊都是正確且有效的。因為它隨時可能被修改、破壞,或者有人對所感興趣的內容中陳述的看法不一致而進行了改變。我們的工作是館內頁面管理及資訊品質的提昇,參與者可協助修正或刪除錯誤的內容,但他們並沒有法律義務必須這麼做。因此,在這裡的任何資訊都無法保證正確,所導致的任何傷害都不應該構成對台灣籃球維基館的指控,因為台灣籃球維基館是一個由個人自願組成的鬆散組織,以協同創作方式記錄台灣籃球發展為目標。
  • 台灣籃球維基館資料無償提供瀏覽:您從這裡所獲得的資訊都是自由、免費的,而且您沒有與任何人有契約關係。如果其他人修改您發表在台灣籃球維基館上的相關文章,與台灣籃球維基館有關的任何人士也都不負任何責任。
  • 台灣籃球維基館的參與者是自由的:如果台灣籃球維基館內或連結到外部網站的資訊不準確或涉及誹謗,作者、參與者、贊助者、管理員或其他任何相關的人都不應對此負責。但這並不意味您可以在這裡任意張貼毀謗或不實的內容,自由的前提是自制。
  • 使用台灣籃球維基館的內容前,必須了解其授權狀態:在台灣籃球維基館的頁面中所使用或引用的商標、服務標記、圖案版權、隱私權或其他類似的權利都歸其擁有者所有。將他們用於這裡並不意味著你可以將它們用於其它目的。特別地,本站由相關合作單位正式授權之照片,限於合約條款僅供本站內使用,若有他用請洽原單位。除此之外在Creative Commons(姓名標示-共同方式分享)授權條款的許可下,您可以有條件的使用本站其他內容,但是台灣籃球維基館或它的成員、管理者、組織者或其他用戶都不承擔任何責任。


~~非常感謝您花時間閱讀這個頁面,請您盡情在台灣籃球維基館中體驗台灣籃球偉大歷史與輝煌成就。~~